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免伸出手轻轻的推了推他。秦恪书回过神来之后,安静的走进了电梯里面,下意识的他进了电梯之后,就让自己站到了电梯的角落里面,而且下意识的让自己的后背紧贴着电梯……

    这个动作,卫斯理只需要一眼就看明白了,知道现在的他是极度的缺乏安全感,并且是那么需要一个慰藉……这些忍不住让卫斯理暗暗的心惊起来,并且心也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

    到底情况是有多糟糕?才会将秦恪书这样的人,逼到现在这样的地步啊?莫如初是不是……是不是已经留不住了?还是说她已经……已经转化成功了?

    不,不,不。他不允许自己去想这些, 他也不允许自己把情况想的这么糟糕,不会的,一定不会的……

    秦恪书几乎已经失去了理智了,他不能再失去冷静了。一路上卫斯理给自己各种心理暗示和治疗,用车将秦恪书送到了医院和莫如玉见面之后,他才让自己放松起来。

    在莫如玉和秦恪书两个人进入办公室去交谈关于莫如初的情况的时候,他也才放任自己走在她的病房门外,痴痴的,心疼的看着病床上躺着的那个小女人……

    早就已经对自己说过,要对这个女人放手了的,也早就已经对自己说过,他安分守己的当一个哥哥,站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就好的。但是好难啊,这些事儿真的好难,他努力了,他真的努力了,可是只要有任何关于她的事儿,她就会立即将目光全部都聚焦在了她的身上。

    她现在一定难受的不得了,他站在病房外面看着昏迷不醒的她,他巴不得是她在代替她痛,巴不得是他在代替她难受啊……

    o(︶︿︶)o 唉,爱情这玩意儿,果真是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把双刃剑,让人欢喜甜蜜,让人忧愁悲伤……

    医院的办公室里面,莫如玉和秦恪书两个人都满脸严肃的互相凝视着,尤其是莫如玉,此刻心中更是凌乱不堪。她本来就不是很确定,现在莫如初这样的情况,到底能不能对她用上吗啡和罂粟,现在听完秦恪书说的这些情况之后,她也真的犹豫了,真的不敢随便的去用药。

    她就算是个鬼医,可是那毕竟是自己的亲妹妹,她也会怕啊,怕万一用错了药,真的导致那些病变的病菌加速的裂变,让莫如初提前完成了转化的话,她会想杀了自己的。

    秦恪书光是看着莫如玉这样的脸色,也就已经不用再问任何,大概也知道了乔瑞斯说的那些情况可能会变成真的了,也是因为这样,苦笑爬满了他的脸颊。

    与其说那是一种苦笑,倒还不如说是一种比哭还要难看的表情,格外的脆弱,格外的让人心疼。莫如玉本来就已经很是揪心了,看到他这样之后,她觉得自己的心格外的揪的疼。

    “秦恪书,你别这样……”

    轻轻的走到秦恪书的身边,她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