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他感觉到疼痛的同时,那些铁锈就好像一点点的慢慢剥落……而且声音也实在是难听到了极点!

    不过就算是在难听的声音,在这一刻对于这病房里面的每一个人而言,却也几乎已经是接进天籁之音了啊!

    起码他还能分辨出这个是剪刀手,起码他还能知道这个是两根手指,起码他现在总算是正常了……

    “天啊,三哥,你总算是睡醒了,你要是再不醒的话,我就要当你是睡美人了,我都已经打算好了,如果你再不愿意张开眼睛的话,我就会找一个全世界最丑最丑的女人来吻你!我想王子能吻醒睡美人,那么丑女人应该也能吻醒你这个贪睡的家伙的。”

    难得的,其实并不是很会耍宝的卫斯理,竟然也卖起萌,耍起宝来,这一番话又引来大家的一阵轻笑。不过其实也说到底是因为秦恪书终于醒来,终于让大家都能够放心轻松下来,所以大家也才笑的出来呀!

    就连声音都带着一直生锈感的秦恪书,也经不住被卫斯理这番话给逗笑了起来。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休息的时间总算是把他之前的那些疲惫都给带走了,那张脸上总算让人看到了一丝的生机!

    “去你的,你要是真敢那么做的话,你信不信我能抽死你?”

    “……噗,三哥明鉴,我那也绝对是为了你好,对不对?”

    “是吗?那我是不是还要对你表示感激?”

    莫如玉体贴的倒了一杯水过来让他喝下,喝完后似乎总算已经适应了一些了,而且声音也正常了不少。看着病房里面的每一个人一眼后,秦恪书的脑子里面闪过自己昏迷之前的一些景象之后,他刻意的回避了一些自己不想去面对的东西,只是幽幽的看向莫如玉。

    “大姐,我睡了几天了?”

    “……八天!”

    “这么久?”

    他居然能够深眠八天?这简直是完全不可能的事儿,他摇了摇自己有些僵硬的脖子,意识到这段时间里,应该是自己被强制性的注射了麻醉剂什么的。

    “没办法,你身体的体力严重的透支,如果不这样的话,你会过劳死的。”

    “是呀,三哥,这次要不是大嫂的话,估计你也就会一命呜呼了,你都不知道,当时看到你吐了那么多血之后,我差点没被吓死!”

    想到当天的那些状况的时候,卫斯理还是有些心有余悸的,而且那种恐惧感也还一直萦绕在心头不肯褪去。

    “老三!你看你这次真是没出息,就这么点事儿能把你折腾成这样,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说我能鄙视你吗?”

    在确定他已经没事儿之后,梁子凡也走上前去,只是他可一点都不客气,直接狠狠的给了他一脚。这一脚虽然踢的中,可是他却似乎觉得还不够发泄自己心中的那股怨气啊!

    他明白秦恪书为何要放弃,可是却不代表他要接受这样的结果!他是费了多大的力气?才压制住了自己心中的那股**? 才压制住了自己心中那些想要破茧而出的想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