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那么拼命……那么希望他和她能够幸福,结果呢?结果他的期盼却就只能得到这样的一个结果?

    他不仅仅是替她不服气,同样也是替秦恪书不服气,自然的,在心底里面的某个角落而言,他也是替自己不服气……他丫的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他和秦恪书两个人就永远这么悲剧?他更不明白自己为何那么变态……老是看上秦恪书的女人!

    “……唔!梁二,你丫是要的命?”

    “我倒是想要你的命,可是那也要看你愿意不愿意给!秦老三,我***现在觉得自己特想抽你!你丫这次真让我瞧不起!”

    “……”

    “……二哥!”

    卫斯理对这些事情,是从头到尾参与了的,因此再也没有人比他还要了解秦恪书的挣扎了。梁子凡说的那些话多少是有些重了的,所以他忍不住蹙了蹙眉头,替秦恪书站了出来。

    容御痕也微微的眯起眼睛,看着有些失控了的梁子凡,蓦地,他心中似乎好像明白了些什么,那好看的剑眉,此刻更是蹙在了一起。

    “梁二!闹腾个什么?还嫌这儿不够乱?在老三昏睡的这段时间里面,谁也没有你丫替老三做的多,你丫就那么怕老三不待见你做的那些事儿?”

    “……大哥!不是那么个事儿,我就是没见过这么傻逼的人,我就是……”

    “你就是什么?秦恪书这回做的事儿虽然有点孙子,可是你能否认,这个不是最好的一个办法?你能否认除了这个办法之外,你还能给出更好的办法?”

    “……”

    梁子凡幽幽的看了容御痕一眼,在容御痕那警告的眼神中,他知道自己有点失态,知道自己透露出太多的情绪了……最终,他咳了一咳,掩饰自己的尴尬的同时,然后将自己又重新的摔回了椅子里面。

    秦恪书倒是没有说太多的话,不过有些事儿,其实很早之前,他就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了些什么的,现在也只不过只是更加明白了而已,而确认了之后,他的心中忍不住的浮现出一丝苦笑。他的小怪兽看来不仅仅是长的漂亮,而且还真的很是祸国殃民呢,是不是?

    “好了,好了,三哥刚刚醒来,你们也都不问问他饿不饿的,你们太不贴心啦!”

    卫斯理也敏锐的感觉出了些什么,却不敢放任自己去想太多,只好拼命的缓和场面。

    “卫斯理,我不饿。”

    “……唔!”

    这三哥也真是的,就不知道顺着台阶下来吗?聪明如他,怎么会看不出来他在给他们铺台阶呢?

    “好了,都不用担心我了,我现在没事儿了,睡了这么久再不能恢复体力的话,我觉得不需要你们把我拉出去砍掉,我自己就可以把我自己杀了!我睡了这八天的时间里面,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呢?”

    他其实比较想问的是,这八天里面可有她的一丁点儿的消息?虽然乔瑞斯答应了他的,只要他放她走,乔瑞斯也就愿意保她一切平安!可是没有亲耳的听到她现在一切安好的消息,心中就是那么的心神不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