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唔,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你公司的事情,梁二跟南天他们几个帮你处理的很好,至于美国那边,现在的情况我已经起码控制了一半,现在已经由张拓和夏子鑫过去接手了。至于……她的情况,我只是隐隐约约旁敲侧击的从那边得知了一点,好像情况也已经控制住了,情况并没有恶化下去。”

    容御痕虽然是近两天才回来的,不过他回来之后,莫如玉就让他了解了全部的情况,并且将所有的信息全部都告诉了他,所以他现在几乎对一切也都了如指掌。而且现在这样的场面里面,自然是由他这个老大来阐述一切再合适不过了。

    秦恪书看了容御痕一眼,又深深的看了梁子凡一眼,而后才这着他们轻轻的点了点头。说感谢太假,兄弟之间不需要这些。所以何须用言语去说些什么场面上的话?

    “嗯,你就不用担心了,乔瑞斯那丫的也算个君子,答应了你的事儿,他几乎全部做到了,目前他正让人在修复她全部的细胞,而且毕竟他们手上有病菌的本体, 所以控制起来也简单的多,就算现在我还没有听到她痊愈的消息,但是相信再过不久。她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莫如玉也贡献出了自己在夏清寒那边套出的每一个有用的信息,只是因为容御痕回来了,而且考虑到自己和容御痕现在的关系,她多少有些避讳的, 从头到尾,她也几乎就没有在容御痕的面前提过夏清寒的名字。

    “……嗯,我知道了!只要她没事儿,我就什么都不担心了!大姐,对你,我也不说感谢,不过我知道,你明白我的心思的,对不对?”

    兄弟之间可以不言谢,可是他和莫如玉之间的关系,毕竟还没有到出生入死的那一步,所以该说的场面话自然还是要说的,但是却显然他和莫如玉之间的关系,也已经进步了不少,起码不是以前那般对立和尴尬了。

    “嗯,我知道。好了,既然你醒了,我们也就不打扰你了,你再安心的在医院住一晚,明天我再帮你复查一次,如果确定已经没任何问题了,我就安排你出院,如何?”

    莫如玉最近也几乎忙的没怎么好好休息过,眼底下面的黑眼圈也都出来了。容御痕一直逼着她好好休息来着,她实在是放心不下秦恪书,所以一直在医院守着的,不过她也答应容御痕了的,等到秦恪书醒来之后,她就回去好好休息。

    “好,那就麻烦大姐了!”

    “老三,你好好休息,我带她先去休息,她的情况……你知道的,我不想出什么岔子!”

    毕竟莫如玉怀孕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所以这事儿容御痕只透露给了秦恪书一人,自然的也就只有秦恪书听懂了容御痕在说些什么,而且秦恪书自然也十分理解,连忙让容御痕带莫如玉离开。

    等这两个人走了之后,卫斯扬也霸道的拉走了自己的这个亲生的弟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