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近这段时间,他这个做哥哥的将自己弟弟的辛苦,也自然是全部都看在眼底的,

    卫斯理的体力其实也差不多到了极限了,再不休息的话,估计下一个躺在医院里的人,可就是他了!

    而偌大的病房里面,一下子走掉四个人之后,就突然显得空旷了起来,秦恪书看着坐在一边一声不吭的梁子凡一眼后,轻声的笑了出来。那笑容对于现在的梁子凡来说,可是很不讨喜的一件事儿!只见梁子凡蹙紧了眉头,瞪向了秦恪书。

    “笑什么?”

    “……笑你梁二也有你梁二的可爱之处!”

    “……”

    “什么时候的事情?”

    “……”

    其实明明彼此心知肚明,现在秦恪书到底说的是什么问题,可是这对于梁子凡来说,却是非常尴尬的事情,他从来没有想过将自己心底里面藏着的这件事情拿出来说……

    “梁二,其实很早之前,我就猜出你对她有意思了,所以现在你在我的面前,真的不需要隐瞒。只是以前不跟你谈,是我不愿意去面对,毕竟她在我的身边,所以哪怕对方是你,那么也不行,我不喜欢你的觊觎。可是现在连我都失去了她,我们又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呢?”

    “……秦恪书,你就非要把我说的这么不堪吗?”

    呵,觊觎……是啊,虽然这个词,真的很难听,也真的很难让他接受,可是这不就是事实吗?他梁子凡也并没有多么伟大,他的确觊觎了莫如初啊!

    “不是不堪,只是让你去面对而已,梁二,喜欢这种东西,如果一直不说,原子压在自己的心理面的话,早晚有一天会压抑的自己的内心都跟着变形扭曲的!”

    “……就你聪明,什么都知道。”

    梁子凡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可是却也不自觉的跟着笑了起来,而且被秦恪书这么一说之后,的确也感觉自己没有那么尴尬了,好像他顿时觉得,自己的喜欢也是那么坦然了呢。

    “嗯哼,毕竟我可比你先懂得了什么是爱情!”

    “……其实老实说,老三,你后悔吗?后悔就这么的将她让了出去?”

    梁子凡其实在知道这些事情之后,他已经在心底里面问了自己无数遍了,他问自己如果这种情况是落在自己的身上的话,那么他会不会跟秦恪书作出同样的选择。

    答案其实是毋庸置疑的,他很确定自己在那样危急的情况心爱,一定会跟秦恪书作出一样的决定。只是他却不是那么确定,自己在做完那样的决定之后,还会不会后悔……毕竟就这样放走自己心爱的女人,就这样让她离开自己的怀抱,甚至还要亲手的斩断自己跟她之间的关系,这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残忍的事儿!

    “老实说?其实在看到乔瑞斯派人来接走她的时候,在看到她被人抬走的那一瞬间,我就已经后悔了的,你不知道我当时是用了多大的毅力,才克制住自己留下她的冲动的,而且也是因为那样,我那天也才没有敢去送她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