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忆着八天前的那些事情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还是会那么心痛,还是会那么揪心而无法释怀。这女人大概真的就是自己胸口上的那一颗朱砂了吧?会镌刻在他的心尖儿上,让他这辈子也都无法遗忘一丁点儿。

    “可是梁二你知道吗?我不能后悔,我也不敢让自己后悔!我怕我的后悔,会耽误了她的终生,我怕我的后悔,会让她以后恨我一辈子。她不在我的身边可以……可是我却不敢去承担,她一辈子的怨恨啊……毕竟我明明有机会可以让她做一个正常人的!”

    该考虑的,能考虑的事情,他哪一个没有考虑过?哪一个没有衡量过呢?只是考虑过衡量过后的结局,最好也不过就是这样吧?

    梁子凡在听着他述说这些的时候,一直是安静的听着,也一直在心底路面默默的比较着,在听完秦恪书述说的这些内心独白之后,他感觉自己好像顿时心理面宽慰了不少……

    秦恪书的放手,并不是不爱啊,也不是爱的不够深,而是深爱,是一种绝望到了骨子里面的深爱,是一种不得不爱到放手的深爱。

    他或许也是爱着莫如初的,甚至是很爱很爱……可是比起秦恪书这一份,沉重的爱情,他顿时觉得自己的那一份爱,好像又不算什么了,而且也渺小了很多。那么他又凭什么去愤怒呢?又凭什么去不服气呢?

    能够爱到放手,能够爱到这种境界,让爱情升华,这是很多人这辈子,都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啊!

    “……老三,什么都不要说了,我都懂了!”

    “……”

    都懂了么?都懂他现在是一种怎样的绝望了?都懂他现在是一种怎样的痛不欲生了吗?

    不需要知道了,秦恪书已经压根不想,去知道答案了,就这样吧,就这样其实挺好的。他将心中的那股苦,那股闷全部道出来之后,其实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就已经是足够了的。

    “老三,有没有想过的,等到她好了之后,再将她送乔瑞斯的身边夺回来?”

    “……太久以后的事情了,我不想去考虑那么多,因为只要我一去,考虑这样的事情的时候,胸口的那些膨胀的感觉,会将我整个人都膨胀的爆炸的,在我不能完全的,将乔瑞斯摧毁之前,在我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证她的安全之前,我都不可能做那样的打算了的!”

    有些事情,来一次就够了,他再也不想经历,那样的撕心裂肺了,他也再也不想经历一次那样的失去了。如果等她好了之后,他就将她从乔瑞斯的手里面,抢回来的话,不是没有那个可能的,或许他能将她抢回来。可是抢回来之后呢?会有什么意义?他能保证乔瑞斯不会再次,将心思动在她的身上吗?而且如果那样的话,乔瑞斯又怎么会,是吃素的呢?怎么可能容忍他再一次的,踩入他的底线呢?

    “……你的这个打算倒也没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