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梁二,我跟乔瑞斯之间的这个梁子,现在是肯定结定了的,我答应了他的交易,那么这段时间,我不可能再去找她,只是……我答应的只是交易,却不代表我不会动乔瑞斯,明白吧?”

    当沉睡的狮子,被彻底的激怒之后,会爆发出一种怎样的威力?那无人得知!可是在这一刻,梁子凡却能够那么充分,那么彻底的从秦恪书的身上感受到那一股悲痛中的爆发力,并且他能感受到那种危险……

    或许不仅仅是a市不会再太平了,甚至恐怕是美国的势力,甚至延伸到俄罗斯,眼神到英国,在未来的这段时间里面,恐怕也都要重新的洗牌啊!

    秦恪书这一次绝对是破釜沉舟了,他将自己身边最大的一个隐患和弱点送到了乔瑞斯的身边,他先输了一次,先输的一塌糊涂了一次……可也就是这一次让他变得再也没有弱点,让他彻底的变成了一个毫无死角的神……当一个人没有弱点之后,他又还有什么好顾忌的?又还有什么好担忧好怕的呢?

    “你放手做吧,不管以后你想做些什么,我都永远会站在你这边,我也永远都会支持你,因为这一回你没有做错任何,要怪就只能怪乔瑞斯欺人太甚吧!”

    之前对于秦恪书来说,他顾忌的太多,他不仅仅需要顾忌到莫如初,他还需要顾忌到fire里的每一个成员,他不能让他们跟着他一起遭罪……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莫如初都被人抢走了,都不在他的身边了,而至于他的那些兄弟们,其实该帮他打铺垫的事儿,也都已经铺垫下去了,许多该做和不该做的事儿,也已经全部都做下去了,他如果还跟之前一样,什么都不做的话,那么对于他来说,不需要别人来鄙视他,他也会直接把自己看成一个王八蛋的!

    所以在梁子凡说这番话的时候,难得的,秦恪书的脸上,竟然浮现出一丝丝的笑意,竟然让人感觉到了一种冰雪初融的错觉……

    “嗯,我知道!”

    他知道他背后有太多相助的势力,他知道这一次他再也没有退缩的理由,他更知道这一回他要劈荆斩棘,哪怕是失去一切,也一定要狠狠的将乔瑞斯整垮,不然的话他誓不为人!

    至于其他人的感觉,其他的人喜欢?抱歉,那不是他需要去顾忌的事情了,他的女人太过惹人喜欢,那么那也是她的魅力,他又何必太去计较,太去干涉呢?那样不管是对谁,也都是一种不公平!因为他怎么可能去左右别人的感觉和思想?

    他的小怪兽啊,他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亲手将她送了出去,亲手将她拱手让人,那是他无能。既然无能的话,那么他就该努力,他必须要压低自己的身姿,丰满自己的羽翼,让自己变得强大, 让自己可以强大到给她整个世界,可以呵护她,可以让她这辈子一世无忧之后,他才允许自己站到她的身边,给她撑起那一片蔚蓝的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