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那些药,你也才会在那天晚上,在我没动你的情况下,你就下体疼痛难忍,然后流血不止。如果我没猜测错误的话,恭喜你,你已经做不成一个母亲了,你现在大概已经失去了生育能力了!”

    “……”

    这些残忍的言辞,几乎差点没将莫如初硬生生的给撕裂了,她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她更加不敢去想像,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圈套,怎样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她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在听完秦恪书这些残忍的话之后,她不断的抓着自己的头发,不断的想要用这些疼痛,让自己冷静下来,让自己沉淀下来,才不会让自己失去理智……

    “莫如初!从今天开始,我很认真的告诉你,我们之间彻底的结束,对我而言,你已经丝毫存在的意义都没有了。我要你从的身边彻底的消失,我要你从我的生命里彻底消失,放心吧。我彻彻底底的报复了你,也顺便利用你彻彻底底的报复了莫振东,从今天我也才正式的对你宣布,秦家和莫家之间的恩怨,从此之后一笔勾销!”

    “……啊……啊啊啊……”

    明明已经那么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了,明明也已经那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了,可是不行了,她真的没有那么勇敢,她也真的没有那么强大,在听到他再次吐出这些几乎可以将她扼杀的话之后,她已经彻彻底底的失去了所有的理智,将手中捏着的手机给摔了出去。她抱着头,惨叫不断,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被刺激过了头,她突然整个人慌张的奔跑到墙角的位置,然后挨着墙角轻轻的蹲下身来,紧紧的抱着自己……

    她想给自己一点温度,她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她不愿意就这样被他这番话欺骗,可是就算她再怎么努力,也都没有用!她还是觉得冷,她觉得自己现在从骨子里面往外面冒着冷意,她觉得自己全身的体温,都在慢慢的流失,就算她再用力的抱住自己,就算她再紧紧的缩成一团,却也都丝毫不起作用……

    “不是真的……这一定不是真的……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他是骗我的,他一定是骗我的。”

    “他没理由再这样对我,他没有理由再这样伤害我的,不会的……莫氏他早就还给爸爸了,他甚至还帮莫氏重整旗鼓,让莫氏步入正轨,他怎么可能还恨着我们呢?如果还恨着的话,又何必做些?”

    “……秦恪书……秦恪书,你一定是骗我的对不对?你一定是骗我的,不可能的,你不可能这样害我的,你更加不可能害的我无法再生孩子的,是不是?你明明知道……你明明知道我那么喜欢孩子……”

    她喃喃自语着,可是越是说着,也就越是忍不住的想到自己昏倒的那一晚的情况,那一晚上她的确痛的莫名其妙,也的确反常的流了好多好多的血……所以他说他给她下药,他故意演戏给她看,故意做那些……是不是这些才是真的?

    天啊,杀了她吧!如果那些都是假的,如果他对她的好,他说已经放下了仇恨什么的,全部都是假的话,她还有什么脸面活在这个世界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