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又还有什么自尊可言?他彻彻底底的给了她最后致命的一击,彻彻底底的将她撕碎了啊。

    她不断的蜷缩着自己,不断用力的抱着自己,不断的将自己往墙角里面挤,不断的将头埋入自己的膝盖里面,她现在什么都不愿意去想,不愿意去听,不愿意看。她只想好好的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只有这里才是最安全的地方,没人可以伤害到她……

    乔瑞斯隔着门上的玻璃,看着里面已经接进崩溃的莫如初看了好久,在让人觉得时间几乎已经是静止了的时候,他才终于悠悠的拿起了自己手里面的手机。手中的手机与刚刚莫如初摔掉的那一支是相连接的,所以就算莫如初摔掉了她拿着的那一支,可是他手中的这一支却还是在通话状态。

    “还在?”

    不需要也知道这话是对谁说的,虽然电话现显示还在接通状态,可是他并不确定秦恪书到底还有没有在听。尤其是在自己说了那些让人大跌眼镜的话……

    啧啧,乔瑞斯还真的不得不承认,秦恪书刚刚演的这一出戏就连他也都彻底的被震惊到了,如果不是视线知道这是秦恪书演的一场戏的话,那么老实说,估计他也会被彻底的惊吓到……实在是太过逼真,而且实在是太过残忍了!真是没下赶到,这丫的会将这出戏演到这个程度!

    “怎样?还满意吗?算完成了对你的承诺了吗?”

    秦恪书的声音里面充满了讽刺的味道,不过这个时候,他有情绪也是很正常的,乔瑞斯在听到他这样的说法的时候,也只是微微一笑,并且难得的没有吝啬将自己唇角的笑容收藏,他一直面带微笑的看着蹲在墙角的那个可怜的女人,而张口说出来的话,却是格外的刻薄。

    “满意!怎么能不满意?我从未想过,原来秦恪书你还是一个戏子,是一个让人不得不佩服的戏子。你猜你刚刚对她说的那番话,会不会彻底的撕裂了她?你好奇不好奇,现在她到底是一副什么样子的状态?”

    一边说,乔瑞斯却一边都不给秦恪书任何考虑的余地,就直接打开了视频通话,他将手机对准了窗口,可以让秦恪书清清楚楚的看到蜷缩在房间墙角的她。

    秦恪书在看到不断的抓着自己的头发,不断的用脑袋撞着墙壁的她,心中一紧,那种疼痛几乎要了他命一般,瞬间双目都在直接充血起来。他怒瞪着乔瑞斯,连说话的口吻中,也都带上了命令式。

    “乔瑞斯,既然满意的话,你也应该很清楚,我和她压根就不会再有任何瓜葛了才是,你处心积虑的接近她那么长时间,想必你对她的性格应该也很了解了,在我对她残忍的说出那些话之后,她一定是不会原谅我了,所以既然你要带她走,那么就请你好好照顾她,如果你没有照顾好她的能力,那么就把她还给我!”

    这个是一种双赢的说法,可以刺激乔瑞斯,也可以刺激到乔瑞斯那不肯轻易认输的性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