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瑞斯,你以为我会就这样轻易的被你威胁?我不知道你哪儿来的编剧能力,才能编剧出这么优秀的剧本,不得不说,我也差点被你编写出来的这些桥段给吸引进去了,可是乔瑞斯,故事和现实永远都是两个对立的存在。你凭什么以为你拿着你编剧处理的故事去找秦恪书,就可以让他相信你?”

    那些事情已经都过去好多年了,她不相信乔瑞斯手里面还留着什么证据,所以她忍不住的想要做垂死的挣扎,想要好好试探一下乔瑞斯的虚实。

    显然乔瑞斯似乎早就已经料到了她会这样说一般,在听到她把这些话扔出来之后,他在电话里面大笑了几声,那笑声几乎震得安紫梓的头皮发麻的时候,他却如同一个鬼魅一般,倏地停住了笑声不说,而且张口说话的语气,也更是就像是从千年寒冰的底层发出来的,明明隔着一根电话线,却还是让安紫梓感觉冷到了骨子里面……

    “安紫梓,你以为我是秦恪书那蠢货?你以为我会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跟你说这些?你以为我会像秦恪书那样好骗,在当年发生那些事情之后,不弄清楚缘由,就那么随随便便的相信了死者的妹妹拿过来的死亡证明,然后就那么把人给葬掉了?”

    “……你!”

    安紫梓怎么也没有想到,乔瑞斯竟然连细节也都知道的这般彻底,这般的让她无所遁形……他竟然连当初她请人造假了一份死亡证明书的事儿,也都知道的清清楚楚吗?

    “这么告诉你吧,我手里面不仅仅有安紫嫣当年那份正确的死亡报告,当年给你做假证明的死亡报告的医生,现在也都在我的手底下做事儿,还有当初安紫嫣给你的通话记录,以及你当初引导那些人去找安紫嫣的事情,我全部都有人证物证,我也相信,这些东西秦恪书看到一定会非常的有兴趣。”

    “……”

    “一个星期真是办不了什么事情,是不是?没关系,我会用我的方式解决掉任何我想解决的事情的。”

    说罢,乔瑞斯就显然已经不愿意再说任何,似乎有了挂电话的意思。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最完美的心理战术,这会让对手就像一个被捉住了的老鼠一般投鼠忌器……

    “乔瑞斯!等等,别挂电话!”

    “有事儿?”

    “一个星期!我会用尽一切办法将地契拿给你!”

    她咬牙,就算这个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是那又如何?那也只是几乎,而不是完全不可能!哪怕可以做到的机率就只有0.01,她也要去试试看。

    因为她实在太过清楚,如果那些资料真的落入了秦恪书的手里面的话,不要说她和秦恪书之间毫无可能,不要说奢望秦恪书会喜欢上她了,大概秦恪书连杀了她的心都有……

    不仅仅如此,恐怕那一个一直把自己搁在旁观者的梁子凡,也会丝毫都不会顾忌的直接掐死了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