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当初梁子凡对安紫嫣的那一份感情,其实她也是完全看在眼底的。

    不能!她怎么也不能让自己面对那样的情况,如果那份握在乔瑞斯手中的资料彻底的曝光在人前的话,她会成为所有人眼中的垃圾,她会成为所有人的敌人,她会真的彻彻底底的失去一切……那样的后果不是她能够承担得起的。

    “好,那我就等你一个星期。”

    听到安紫梓的妥协,乔瑞斯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才稍微缓和了一点,而且安紫梓敢断定,这个混蛋的唇角,现在一定带着那种狐狸般玩味的笑容,她真的恨死了这种被人玩弄在掌心里的感觉了。

    可是就算这样,她又能怎么办呢?她又能有什么办法?是她先被别人抓住了把柄,是她有了软肋在别人的手中,那么她除了受制于人之外,又还能有什么办法?只是不甘心,她真的好不甘心!

    咬咬牙,就算可能这个问题压根就不可能得到乔瑞斯的回答,就算可能她问出来的这个问题,可能会惹怒乔瑞斯,那么没办法,她也管不了了,因为如果这个问题不问出来的话,可能会在她的心理面一直膨胀,而且也早晚会让她爆炸的。

    “乔瑞斯,我能够问你一个问题吗?就算你不会回答也没有关系,因为我也不指望你回答,可是我就是那么迫切的想问。”

    “你问吧。”

    又这样轻易的玩弄了一次人心,又这样一次轻易的掌握了一次全局,对于乔瑞斯来说,自然不可能一点快感都没有的。大概也是因为这样,所以面对安紫梓这几乎接近挑衅一般的询问方式,他竟然倒也还能好心情的对待。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找上我!我不明白你到底在玩什么把戏!真的就像你说的那样?你是希望秦恪书尝到被背叛的滋味而已吗?既然如此的话,你又何必收集关于我的资料?你又何必对我如此咄咄逼人?你何必要逼着我走在悬崖峭壁上?我这样随时会跌得粉身碎骨,会让你很开心?”

    “当然会开心!”

    “……”

    安紫梓显然没料到乔瑞斯,竟然会这么大方的给出这样一个答案,而且几乎让她一点的准备心理都没有,就那么错愕的听着他这么肯定的答案。如果说以前她总觉得人被气的吐血的事儿,实在是太过浮夸的话,那么她现在却不得不说……她也已经快要浮夸的吐血了。

    “你一向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所以很多事情,对于你而言,其实是瞒不了的。没错,我找上你,当然不可能仅仅,只是希望秦恪书尝到,被人背叛的滋味儿,我更喜欢玩弄人心,我喜欢看你们,在我的手掌心里面,一个劲儿挣扎的滋味儿,我也喜欢看着你们努力,为了自己犯下的那些罪状,去辛苦掩盖的那副可怜样儿,安紫梓,找上你,其实最大的原因,是因为你这个女人挑起了我的兴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