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狠狠的拍着她的屁股的话,一定会是一件很有快感的事情!

    “……”

    “小姐,跟你说话呢呀?你是不是现在特别难受?是不是喝的太多了?乖,如果很难受的话,那么哥哥带你回家好不好呀?”

    这么大的晚上,在马路上还能遇到这样的一个绝色的话,确实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纵然安紫梓没有给他任何的反映,显然的对方也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了她。

    “小姐?来嘛!来嘛!”

    对方一直得不到安紫梓的反映,甚至连咒骂都没有之后,断定她已经喝的神志不清了,所以人也大起胆子来,直接将手放在了她的肩膀上。

    “拿开你的脏手!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

    似乎总算找到了自己的理智,也似乎总算已经很是清楚,自己现在到底在一种什么样子的环境下,安紫梓忍不住的蹙眉,并且压根想都不想的直接抬脚,狠狠的朝着搂住自己的男人踹了过去。

    尼玛的,她已经够倒霉了,被乔瑞斯欺负就算了,现在竟然还沦落到在路上被一个路人欺负?她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啊,怎么能够忍受得了这样的事情?

    只是这一脚压根就还没踹到人家的身上去,显然这男人也是有点底子的,硬生生的躲过了这一脚不说,甚至还能直接一把的擒住了她踢过来的腿,并且还抓住了她的小腿,干脆一把将她整个人也都带到了怀里面来。

    “哟,还有点味道嘛!啧啧,实在是够狂野的,我喜欢。我就喜欢这样带点野性的,实在是让人觉得刺激。”

    “……你放开我,魂淡,放开!”

    她有些心惊与对方的力道,原本整个人还在恍惚的话,现在也已经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彻彻底底的被吓得清醒了过来了。

    “怎么可能放开你?好不容易撞上门的,我怎么可能让开你?你丫的简直休想!”

    对方邪邪一笑,在看到了安紫梓眼中的慌乱之后,显然就一下子彻底的激起了这丫的征服欲和自信,就那么霸道的低下头来,想要稳上安紫梓的唇……

    安紫梓左右挣扎,可是不管怎样,却似乎都没有用,她有些绝望的闭上眼睛,并且死死的咬住了自己的嘴唇,不管怎样,就算对方要亲上来的话,那么她也觉得不会让对方把舌头给伸进来。

    “唔……”

    就在她等待‘凌迟’的时候,突地却听到了一声闷哼,并且很快的,她就感觉自己被一股巧劲儿给拉到了另外一个方向,而且很快的就落入了另外一副胸膛里面。

    “怎么回事儿?”

    额,还听熟悉的声音,在闻到那股最近让她觉得同样熟悉的香烟味之后,安紫梓有些不敢相信的睁开了眼睛,在确定现在抱着自己的人,竟然真的是白黎清之后,她那紧绷的神经,就那么一下子崩开了,她突然就像一个无助的孩子一般,死死的搂着他的脖子,然后眼泪也就那么不受控制的全部滑落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