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呜呜呜……呜呜……”

    “乖,别哭呀,没事儿了,乖,没事儿了!”

    白黎清看着死死的抱着自己哭的安紫梓,竟然感觉到了一丝慌乱,而且觉得自己实在不会去安慰女人……

    尼玛,其实明明他玩过很多个女人了,明明对那些甜言蜜语,几乎是很手到擒来的事情,可是也不知道为何,竟然对着怀里的这个女人,一个都使不出来。看到她哭的时候,他竟然觉得自己慌乱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这是什么情况?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会遇到这样一个失控的局面呀,他只是在家里面呆的实在无聊,然后出来买点东西而已。然后只是隐隐约约觉得,跟人拉拉扯扯的人好像是她,他也才赶过来帮忙的,却是怎么也不曾想到,她竟然会哭成这个样子……

    “呜呜呜……呜呜呜呜……白黎清,你抱抱我,你抱抱我,好不好?”

    安紫梓哭的实在是很可怜,而且因为她的个头对于白黎清来说,本来也就不算很高,所以在白黎清的怀里,也就格外的显得小鸟依人了起来。白黎清听到她这样的要求之后,又怎么会忍心拒绝呢?直接将怀里的女人给死死的抱紧。

    抱着她的同时,自然也在不住的拍着她的肩膀,不住的安慰着她,他想是个女人,遇到刚刚那样的情况的话,会被吓到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好了,好了,没事儿了,没事儿了,他已经被吓跑了,不会对你怎样了,不要怕了,好不好?我带你回家?嗯?”

    最近他都是住在她的那栋别墅里面的,虽然孤男寡女住在一起,实在不是很好。但是一来他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二来她的地方的确是很大,所以即使两个人住在一个地方,几乎也都不会干涉到彼此,所以最近两个人就算在一起,但是倒也相安无事。只是他却没想到,自己在说要带她‘回家’的时候,竟然也能够说的那么顺溜……这点又实在是让他觉得失控了的。

    “……嗯,带我回家……”

    安紫梓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需要一个人关切过,而且也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无助过,光是想着刚刚在欲仙里面发生的那些事情,她就觉得自己好冷,觉得自己全身上下,从骨子里面都透露出了一种无助,所以这个时候白黎清的出现,显然刚好就是最好的时候,让她那么想要将眼前的这个浮木抓住。

    白黎清虽然有点好奇她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但是所有的直觉也都在告诉他,她应该不仅仅是,被刚刚那个男人吓到那么简单。不过就算是这样,他却也是个聪明人,他什么都不问,只是在听到她近乎求救的回答之后,什么都不说,直接就一把将她给打横抱起,然后带着她往他们住的方向走去。

    大概是为了给她一股安全感,大概也是为了让她能够冷静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