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对于目前的她来说,就已经足够了,也真的已经让她满足了。

    “……大姐!”

    “嗯?”

    莫如初看着莫如玉离开的背影,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中,实在是太过悲伤,所以忍不住的对着莫如玉的背影轻喊出声。

    莫如玉也明明已经听到了她叫她,可是她却并没有回头。因为她实在没有回头的勇气,因为她怕自己回头,会让莫如初看到她眼眶中的泪水……

    “大姐,我是真的好想好想你……”

    “傻瓜!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的是不是?大姐虽然一直都在,可是有些事情,如初,你要学着自己面对。这一次让大姐看到你的成长好不好?”

    “……嗯!”

    莫如初轻轻的对着莫如玉的背影点了点头,然后她也转身离开。就像大姐说的,她要学着自己面对,她要让大姐看到她的成长呀……

    所以她不能逃避,她也不能自私的对着大姐寻求慰藉。因为只要是她头上的事情的话,那么就会一直是她的,也一定会一直在,等着她去解决。

    乔瑞斯现在就是她最大的问题,她要回去面对他,她要亲口告诉他,她是一个自由的人,没有任何一个人有权利来干涉她的任何一项决定。她要让他彻彻底底的明白她所有的想法。

    虽然在江边上,并没有跟大姐说到任何一个重要的事情。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姐一直都能给她带来一份心安,所以哪怕什么都没有说,可是她却也感觉自己的心中,好像轻松了很好,好像也已经没有那么沉重了。

    走了好远,姐妹两个背道而驰了好久之后,莫如玉才敢停下来,才敢回过头,看莫如玉离开的背影,看着她故作坚强的模样。

    看着这样的莫如初,看着将一切的担子都放在自己肩膀上的她,她顿时就更加的坚定自己的决定了,她没有错……她就算赌上一切,这一次也要还给莫如初一个救赎!

    ++分割线++

    “我回来了。”

    回到乔瑞斯的那栋别墅的时候,她刚进门就看到了坐在客厅沙发上的乔瑞斯。她也不像以前一样选择无视,而是直接让自己去面对这个男人。

    “嗯。坐。”

    乔瑞斯看着莫如初,朝着站在一边的她招了招手。而莫如初也不矫情,直接就走了过去,坐在他的身边,不过却也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后来去哪儿了?有没有兴趣和我说一说?”

    “没有!”

    “噗,你还拒绝的真够彻底的。也还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留给我啊。”

    乔瑞斯在听到她这么个肯定的回答的时候,也不恼怒,甚至还能够开怀大笑,并且似乎连眼角也都沾染上了一丝的笑意。

    “不是不给你留面子,而是只是对你阐述我自己心中的想法。”

    “ok。那么在外面游荡这么长的时间,有没有想过回自己的家一趟?”

    “想过!”

    “那为什么没有回去?”

    (北北说了,这篇文被迫修改过,哪儿错乱了,你们看到留言就好,我回头再修,能别骂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