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瑞斯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莫如初,说不上来到底哪儿不对劲儿了,可是却就总是觉得这女人的身上,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儿了,好像想明白了些什么事情似的,对着他说话的姿态,摆的也格外的高了、。好像……她觉得他跟她压根就是平起平坐似的!啧啧,这女人的这个做法虽然他是欣赏的,可是这丫的是不是也实在搞不清楚状况呢?这里可是他乔瑞斯的地盘儿。

    “我最终没有回去的原因,难不成你还不清楚?”

    “……喔?按照你这么个说法,好像我应该清楚才是?”

    乔瑞斯挑眉,听着她语气里面的那股埋怨,更是觉得有趣,他活了这么长的时间,什么时候见过一个敢用这样的口气跟他说话的人来着?

    “对,你应该很清楚才是,如果没有你的威胁,如果你不是随时可以铲平了莫家,你觉得我凭什么要受制于你?”

    “……”

    “乔瑞斯,我今天对你说的那些话,我不知道你听进去了多少,可是那些都是我的真心话,真的!如果你真的只是因为跟起秦恪书之间偶什么过节的话,能不能放了我?嗯?”

    “如初!那我今天对你说的那些话,你又到底听进去了多少呢?嗯?”

    “……”

    他说的话,她全部都听进去了!可是那又如何?她不是三岁孩子,她也不是一个什么事儿都不懂的傻丫头了,她有自己的脑子,也有自己的判断力好么?她怎么可能把他的那些鬼话给听进去?

    “怎么?明明用那么犀利的态度和我说话的,现在却是不敢面对了?”

    “不敢面对什么?”

    “不敢面对我那些话里面所包含的意思,不敢面对我对你那股特殊的情愫!”

    “……你!”

    她怒瞪向乔瑞斯,眼眶中里面尽是熊熊的怒火。她从来不知道人可以睁眼说瞎话,说道这样的地步的。

    情愫?嗯?她其实怀疑乔瑞斯这样的人,会不会有情愫。他怎么能就这么轻松的说出这两个字来?她不是他!她不可能对感情这么不负责任。他这样一个的人的感情和情愫,呵,真是抱歉呢,她觉得自己无福消受,也真的觉得自己压根就无法去面对!只是无法面对和逃避无关!

    “怎么?你不相信?”

    乔瑞斯看着她发怒的模样,又是一笑,并且在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突然一把抓住了她的手,然后将她拉到了自己的怀里,强迫着她坐在了他的膝盖上,甚至这样还不够,他还直接将她圈在了自己的怀里,然后让自己很是享受的靠在她的肩膀上。

    “……你放开我!”

    她现在不仅仅是羞赧,而且更是不知所措。她除了跟秦恪书之间有过这样****的举动之外,又哪里跟别的陌生的男人,这样的靠近过?就算当初还是她男朋友的白黎清,也从来不曾和她有过这样亲昵的举动过好吗?

    “如初,你现在的心跳的好快。是因为我,才会跳的这么快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