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那疤痕也就一直都没有去掉,一直都留了下来,虽然这些年下来之后,这疤痕已经变得很淡了,可是只要稍作分辨的话,那么还是能够看出来的。

    卫斯理……是卫斯理吗?卫斯理落入了乔瑞斯的手掌心里面了?该死的……难怪最近他好像一直都没有看到卫斯理出现。是因为被乔瑞斯抓了去吗?

    所有的情绪,在这一瞬间全部爆发开来,秦恪书想也不想的直接拿起电话,拨给了那个恶魔一般的男人。

    “说!你把卫斯理怎么了?”

    “啧啧,何必这么大的肝火?”

    “说!”

    “急什么?我是该夸你们兄弟情深,还是该说些别的?恭喜你在这么快的时间里面,就发现了那根手指是卫斯理的?”

    “……乔瑞斯!我和你之间的过节,又何必扯上别人?你有什么冲着我来就好,你何必为难卫斯理?”

    “错了,不是我为难他,是他在为难我!是他不自量力的闯入了我的地盘,还妄想偷走我的东西。这一回我只给你送上一个小手指,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了,如果这一次不是我有求于你,是希望你再一次断了莫如初的念头,好让她心甘情愿的跟我去美国的话,你以为我送去的,只会是一根指头?”

    乔瑞斯无视秦恪书的那股怒火,说出来的话虽然血腥,可是却也竟然半的风轻云淡,仿佛在讨论的不是一条人命,而只是一桩很简单的交易而已。秦恪书第一次觉得,面对一个这样的敌手,心中会有无力感的同时,还伴随着一种恐慌感……

    他留下卫斯理的性命,只是为了要跟他完成这个交易?只是再一次让他断了莫如初的念头?他要莫如初心甘情愿的跟他走?他现在瞬间懂了那卡片上的那简单的两句话是什么意思了!可是他怎么就觉得自己突然那么想要杀了这个该死的杂碎?

    “不可能!卫斯理怎么可能去偷你的东西?你有什么值得他偷?乔瑞斯,就算你要断了莫如初的念头,又何须找这么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你抓了卫斯理来威胁我,就是抓了,又何必给自己掩饰?你为何干脆不冲着我来?嗯?”

    “信不信都由你,我不知道他是哪儿来的自信,觉得可以从我的地盘上,偷走夏清寒研究出来的病菌样本。总之现在他落在我的手上,配合不配合,你就自己掂量。”

    乔瑞斯说完之后,就直接将电话给挂上了,而且在挂上电话之后,他甚至还直接将手指给关机了……纵然秦恪书再拨过来,可是却也只剩下冰冷机械的女提示音……

    所有的愤怒和不甘,就在这一瞬间全部爆发开来,他狠狠的将手中的手机,给摔了出去。没砸到门上……可是却更好砸在了刚巧就在这个时候打开门的宋知远的身上。

    “……总裁!”

    “……什么事情?”

    看到陪着自己一起加班,眼镜都被砸的偏掉了的宋知远,秦恪书心中不是没有抱歉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