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这个时候,他也真的实在是太过火大了,所以压根就连道歉的那股耐心都没有!

    “外面……有个人要见你!”

    “谁?”

    听着宋知远声音里面的激动,秦恪书的心中不是不疑惑的。能让现在跟在他身边,越来越会控制自己情绪的宋知远有这样的反映,那么那个人到底是谁?

    “是我!”

    宋知远还压根就没来得及说,门外的那个人已经直接的闯了进来,而且脸上的神色也格外的让人觉得无法淡定……不知道为何,秦恪书看着这样满目带着光彩的她,他竟然有一种无法直视的感觉。

    “……你怎么会来?”

    面前站着的是他最爱的女人,呵,可是这现实现实到底是有多讽刺?嗯?竟然可以让两个人陌生到这样的一个地步?

    “你就那么不希望看到我?”

    她盯着他的双目看,眼神中也尽是试探,尽是让他有一种无所遁形的压迫感……瞬间,他直接一下子领悟过来,为何乔瑞斯会在她来之前送了他两份‘礼物’了,看来似乎乔瑞斯压根早就知道她要来!

    只是她是知道了什么吗?不然的话,为何就连乔瑞斯那样一个人,竟然也会紧张到那样的一个地步,竟然会走那样一个极端。明明知道他那样的做法,是一定会跟fire结仇,可是他竟然还是对卫斯理下了手……那么他是不是还需要理解成,乔瑞斯对莫如初这个人,真的很在乎,真的很势在必得?

    “……我们之间,走到现在这一步,你觉得我还需要说些什么?”

    秦恪书心中纵然再是汹涌澎湃,可是毕竟他不能用卫斯理的性命去赌,而且他也知道,如果此刻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那么他就会失去很多的机会,会让很多人的努力都白白浪费,所以他只能让自己用最冷漠的态度去面对她。

    “秦恪书,我今天来这里,不是来听你说这些话的,我是想听听你心理面的话。”

    她走到他的面前,逼着他和她直视,眼神中也是秦恪书从未见过的坚定,她好像……做了什么打算,而这样的打算,似乎还跟他有关。

    “你想听什么?”

    “我想站在你的面前,我想亲眼看着你,亲口告诉我真相!”

    就这一次,她让他真实的面对自己一次。如果这一次的机会,他都不要了,甚至也还是继续用上次的态度来面对她,就那么希望和她之间决裂,让两个人之间什么都不剩下的话,那么好,她成全他!

    “真相?还需要什么真相?嗯?该说的,不该说的,我记得我在电话里面都对你说了。”

    秦恪书一边对着她说话,一边对着宋知远使了个颜色。宋知远立即识相的转身离开了办公室,并且走到门外的手,还顺便帮他们随手关上了门。

    “秦恪书!”

    她咬紧银牙,声音几乎都是从自己的牙齿缝隙里面挤出来的,在他那从容的眼神中,她看到了自己愤怒的模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