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秦恪书在看到她痛苦的表情的时候,当下就懊恼起自己的不小心起来,甚至差点条件反射的想要上前去检查她的伤势,可是也就在迈出的一小步的时候,眼角的余光却硬生生的看见了办公桌上的那一截手指……只能又硬生生的拉住了自己脚步。

    “莫如初,都是成年人了,别那么玩不起。该说的话我也已经全部都对你说了,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嗯?是这儿有问题?感觉完全理解不了我说的那些话的意思?”

    秦恪书残忍的笑了笑,一边说的同时,还一边用手,指了指脑袋的位置。顺便再用自己的身影挡住了莫如初的视线,他不想让她看到办公桌上的那一节手指……他不知道她如果看到了的话,会不会被吓坏……

    “……秦恪书,你不需要用激将法来激我,我给你机会!现在我要你当着我的面,将你之前说的那些话,再对我重新说一遍,我要你看着我的眼睛,将那些话再原原本本的对我说一遍!”

    “你就那么喜欢自取其辱?嗯?”

    他看着她认真的表情,其实心中已经明白了她在打一些什么主意,也正是因为明白了,所以心中的那些疼痛,又似乎加重了一层,她是打算放弃了,是吧?

    “不,我不是自取其辱,我是给你一个机会,也是给我自己一个机会。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些话,是不是都出自你的真心,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受了乔瑞斯的什么威胁,这些通通都不是我能够下定义的,我需要你告诉我,我需要从你的口中听到真相。”

    她忍住腰上的痛,又重新的走到他的身边,这一次她伸出手,轻轻的覆在了他的心脏上,而后无比诚恳,无比认真的看着他,不愿意错过他的任何一个表情。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丁点儿的蛛丝马迹。

    “秦恪书,人都有心,人也都有感觉,有些东西,我愿意相信自己的感觉。所以有些事儿,纵然事实摆在眼前,纵然都有了证据,可是在我心底里面的某些小角落里面,却还是在不断的告诉我,让我要相信你。所以你呢?愿意对得起我心理面的那个小角落里面的相信吗?你愿意让我真真切切的看到你的想法吗?你是不是又可以很诚恳的告诉我,你是不是受到了乔瑞斯的什么威胁?所以才会把我从你的身边推开?嗯?”

    “……”

    他认真的听着她说的每一句话,并且将她说的每一句话,也全部都听进了心底里面,心中赞赏着他的小怪兽的同时,可是脸上却依旧挂着那样桀骜不驯的笑容,依旧不愿意让她看到任何真正的情绪。

    “秦恪书。我愿意爱你,但是起码你要让我看到你的真心,起码要让我感觉,我给你的爱情是值得的,是不荒芜的。可是如果你什么都不能跟我分享,什么都不能跟我说……那么好,我发誓,我一定会收回对你的所有感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