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这一次,依旧是我主动来找你,依旧是我想要在你的嘴巴里面,得到一个答案,所以你愿意吗?愿意让我看清楚你的心吗?”

    她什么都不要了,什么面子,什么自尊,她通通都抛弃了,也全部都放下了。她只想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去好好争取一次,只想为了自己想要的那个人,去好好的疯狂一次。

    就如乔瑞斯所说,其实她怎么可能是一个骨子里面,都带着逆来顺受的女人?不是的,她也有自己的想法, 她也有自己那份小小的心思……而在今天她就决定解放自己禁锢住了的那些想法,决定让自己为自己好好的活一次!

    可是就算他什么都不要了,就算她已经彻彻底底的抛弃一切了,就算她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了,为什么秦恪书就是那么吝啬?为什么就不愿意跟她坦诚相待?为什么就不愿意让她看到他的真心呢?

    她在等待中慢慢的失望,她在煎熬中慢慢的绝望,她在他一直很是桀骜不驯,充满讽刺性的笑容中,慢慢的死心……

    “呵,真的就什么都不会愿意对我说么?真的就只是这样而已?秦恪书,拍着你的胸口告诉我啊,告诉你从来没有爱过我,告诉我,你从来就不曾对我真心过。告诉我,你从来就不曾想过要对我,对我的那些所作所为,只不过全部都是为了报复莫家,为了报复我爸爸啊!”

    秦恪书听着她近乎破碎的声音,在逼着自己看向她,并且眸光里面充满的也全部都是阴狠,全部都是毒辣。那么直接的直接将她覆在自己心脏上的手给拨开,然后还似乎嫌她脏一样,对着自己的手吹了吹……

    “是!既然你这么不自量力,那我就很肯定的告诉你。是!你说的这些问题的答案,全部都是‘是’!我是从来没有爱过你,我是从来没有对你真心过,我也从来不曾放弃仇恨过,我对你做的那些,全部都是出自报复,你是莫振东最喜欢的一个女儿,毁掉你就是毁掉他所有的希望。现在我达到目的了,我已经不需要演戏了,所以我再也不想看见你,我不想见你们莫家的任何一个人,我更不愿意听到任何一个关于莫家的消息,识相点的话,现在就从我的办公室里面出去,不要难堪到让我叫人过来请你出去!”

    那么决绝!那么丝毫都不留余地,那么让人心寒绝望……

    莫如初死死的盯着秦恪书的眸子看了好一会儿,在几乎被她看的秦恪书都有点头皮发麻的情况下,突地,她竟然莫名其妙的大笑开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秦恪书,这话是你说的!”

    “对!”

    “很好!我不是没有给过你机会,我也不是没有给过我自己机会。我只要你的一个答案而已,现在你给了,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了。我也知道你到底是怎么看我的了,我明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