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就好!”

    “秦恪书,曾经我无数次的想要放弃你,无数次的想要断了自己对你的感情,可是我发现自己却是怎么努力也都没有办法做到,却是怎么努力,也都不能将你从我心脏上里面给挖走。”

    她笑,笑的就好像地狱里面突然盛开的曼珠沙华,妖艳到了一个极点,而且也格外的让人觉得心慌……秦恪书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心慌一些什么,总之看着这样的她,他真的觉得自己好害怕,真的觉得自己可能随时随即的就会失去……

    “现在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来这儿之前,我就对自己说了,如果你愿意跟我坦白的话,如果你愿意跟我说真话,哪怕你后来对我都还是在演戏,但是只要你真的爱过我,真的有把我放在心上,那么我就原谅你,我就让自己不顾一切的也要重新的走回你的身边。哪怕这一回你对我说这些残忍的话,是可能受到了乔瑞斯的什么威胁, 我也都不会在乎,我打算勇敢一点跟你站在一起,我打算选择格尼一起面对。因为两个人面对这种情况,总会比一个人面对这种情况要好很多。”

    “……”

    “可是这机会你不要啊,我放弃了我的原则,放弃了我的自尊,放下我的一切又重新走回你的身边来,我甚至几乎都在向你祈求一个我们在一起的机会,你却都不愿意松口。那好,这一次我就真的如你所愿!”

    在他心痛的几乎就快死掉,整个人的反映,也都慢了半拍的时候,她突地在他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掏出了那把事先放好的刀子。

    “秦恪书,以前或许我还爱你,以前或许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将你放下,可是现在我或许知道了,或许我也已经明白,我该怎么做了。”

    手起刀落!她用刀子狠狠的朝着自己的心窝上刺了过去。鲜血霎时从胸前的伤口上迸溅开来,迅速的染红了她伤口四周的衣服。

    “……莫如初!”

    秦恪书回过神来的时候,无比担忧的看向她,眼神中也满是惊恐,满是担心。这么条件反射的一个反映,又怎么会是作假?又怎么可能作假得了?

    看着他这么直接的反映,虽然她似乎已经在心理面明白了几分,虽然已经察觉到他的绝情,是别有隐情,可是却还是忍不住心灰意冷的。他就那么不相信她,就那么不愿意跟她说实情么?她莫如初是不是在他的眼里面,真的就那么没用?真的就那么不能帮他分担他身上的担子?

    在他作势要走过来帮她检查伤口的时候,她迅速的往后面退了几步,一直到自己的背抵住了门上,才让自己停下来,并且张口说出来的话,也顿时的冷漠了许多。

    “别过来!”

    “……莫如初!你闹什么?”

    他看着她胸口不断渗出的鲜血,双目立即充血,而且眼眶也都跟着急的泛红,这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