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不是因为手被绑住的话,她都想将耳朵都堵上,她真的一丁点儿都不想听他的这些痴人说梦。

    虽然或许因为她的关系,秦恪书真的可能会受制于他,但是就算将白氏还给他又何妨呢?而且就算秦恪书以后再也不会动白氏,那么又能怎样?按照他这个人品,就算让他经营白氏的话,也不会经营出一家好的公司的,她压根完全就不看好他。

    只是想到秦恪书又因为她的关系,竟然受制于白黎清这样的人渣之后,心理面顿时升起一股愧疚。因为她仔细想想看的话,好像她跟秦恪书在一起之后,其实真的一直都是带给他灾难,一直都在不断的改变他……让他学会各种各样的屈服,甚至还让他连报仇都报不了……

    不过把一些事情再反过来想的话,却又不是不甜蜜的,因为秦恪书既然会因为她受制于人,起码说明她在他心底里面,真的是很重要,而且说明她真的是他想要好好守护的宝贝儿吧?

    秦恪书,你怎么能这么傻呢?怎么能傻到让人心疼的地步呢?只要你稍稍的狠心一点儿,只要你能够不去管仇人女儿的死活,其实你真的就是无敌的,你压根不用被人捏在手掌心里面,秦恪书……秦恪书!怎么办?突然觉得好想你……

    “莫如初?该死的,莫如初,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白黎清一直很是兴奋的说着自己刚刚跟秦恪书谈判的情况,可是莫如初却一丁点儿的反映都不给,甚至还闭上了眼睛,不过从她的眉宇逐渐,却又能看出她好像是在想些什么事儿,这真的让他好不满!这女人就真的一定要那么让他受挫吗?此刻在他的面前,是不是也一点面子都不给他的想着别的男人?想着秦恪书?

    秦恪书对于白黎清而言,其实就几乎一直都是眼中钉,肉中刺一般的存在。在白黎清的脑神经已经兴奋的有点失常的情况下,他想到莫如初是在想那个男人之后,直接想都不想,狠狠的抓住了莫如初的一把头发,逼迫着她拉回所有的神志,让她因为疼痛睁开了眼睛,与他对视。

    “莫如初,秦恪书到底有什么好?让你什么事儿都在为他着想?让你当初就那么毫不犹豫的离开我?嗯?”

    “……”

    他什么都比你好!

    她就像一个受伤的小兽一般,用自己的眸光狠狠的瞪着这个男人,可是无奈,就算再怎么有脾气,却是一句话也都说不了,只能用自己的眼神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莫如初,我知道在你的心理面,他就跟一个神一般的存在一样,可是这一回我就要你好好看看,他会变成一个什么狼狈的模样。”

    白黎清发疯一般的扯着莫如初的头发,让她觉得自己的头皮都在隐隐作痛,甚至怀疑自己的头发,是不是被这个家伙给揪下来了……

    “哼,秦恪书,秦恪书,我倒要看看他这次还神气个什么,我倒要看看他跟乔瑞斯两个人狗咬狗,会造成什么样子的局面,我想那一定会很精彩吧。哈哈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