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光是想到自己这回的手段,白黎清就觉得自己忍不住的兴奋,觉得自己的身体里面,血液都在沸腾着一般,真的好刺激!他这回真的很聪明不是吗?

    “……唔,唔,唔……”

    莫如初在听到白黎清说这句话的时候,她激动的挣扎起来,眼神中也尽是急切。这个白痴到底做了些什么事儿?怎么会把乔瑞斯又拉扯进来了?

    “怎么?这回终于能给我点反映了?是不是刚刚听到我说秦恪书和乔瑞斯狗咬狗之后,你就开始心急了?那么莫如初,你到底心疼哪一个男人?是秦恪书呢?还是乔瑞斯?又活着说其实两个人,你都很心疼?”

    “……唔……放……放开……我!”

    “啧啧,我就喜欢看你这挣扎的样儿,起码让我觉得你还是嗝活物,而不是一个死的。莫如初,不得不承认你还真有点儿本事,竟然连乔瑞斯那样的男人,也都能被你搭上。不过这回却也需要好好感谢你,不是你的话,我怎么可能操控得了这样的两个男人,哈哈哈。”

    “……”

    白黎清说这番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她虽然听的是稀里糊涂的,可是心理面莫名的却紧张了起来。怎么这一回不仅仅是秦恪书被牵扯了进来,还连带着的又牵扯上了乔瑞斯?

    “莫如初,如果这一回我的大计能够得逞的话,我会用我的方式好好感谢你,或者说你如果对白太太这个位置还有兴趣的话,我也还会把这个位置留给你。”

    想着这次自己说不定能够一举灭掉秦恪书和乔瑞斯这样强大的两个对手,想到莫如初可以落入他的掌心里面,以后任由着他来差使,他怎么能不兴奋?怎么能不发疯呢?他一只手抓着莫如初的头发,另外一只手轻浮的挑起了她的下巴。

    “……放开,唔……”

    可恶,白太太的位置?她就算此刻脑残了,也绝对不会对这个位置有兴趣好吗?他简直就尼玛的在做梦,而且绝对还是不可能实现的白日梦!

    “嘭!”

    白黎清刚想好好的吓吓莫如初,对她进行一番****的时候,公寓的大门却突然被人狠狠的踹开,也不知道对方到底用了多少的力道,竟然导致这扇门都被给直接踹倒在地。

    随着门应声倒地之后,屋外突然就走进来一群清一色黑色西服的人,他们一致在屋子里面排开,但是好像并没有为难白黎清的意思,好像只是在为谁开道一般。而也果然,在这群人一字排开之后,有个人就那么从容的走了进来,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那股气场,也瞬间让白黎清整个人的神经紧张了起来。

    由于是背着光的缘故,所以对方走进来的时候,他并没有看到对方的长相,所以只能下意识的掐住了莫如初的脖子,并且将莫如初架到自己的面前,自己则躲在莫如初的后面,非常谨慎的看着一步步朝着他走过来的人。

    “谁?到底谁?你们为什么要闯进来?我要报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