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干嘛?”

    “你不是要带我去拆除炸弹?你不是觉得这件事情才是迫在眉睫的?那么请问你现在想要干嘛?”

    她很是理性的给他分析情况,而且连唇角也都是微微上扬的。秦恪书看着她这妩媚的笑容,蹙了下眉头,又重新的走了回来,将她抓回了自己的怀里之后,又继续往外面走。嘴巴里面似乎也还一直都在嘀咕些什么。

    “好端端的,你笑个什么劲儿?傻瓜似的,自己都弄成这个德性了,还笑的出来!”

    “呵呵,那当然!我为什么笑不出来?你那么关心我!”

    “……谁关心你了!”

    呃,他当然你没有想到,她竟然会来这么一招,所以当下有点忍不住的尴尬起来,整个人也都顿时显得有点局促不安,这让莫如初也更是笑弯了眼。

    “你就关心了,干嘛还不承认呀?”

    “……”

    “秦恪书,我刚刚相对你说的话,还没有说完,你想继续听吗?”

    “嗯?”

    “我刚刚说我曾经很恨很恨你,你说你知道!”

    “嗯。”

    他当然知道她恨他啊,毕竟当初两个人之间的开始,是那么狗血, 而且他又对她那么恶劣,怎么可能不恨?虽然之后彼此之间确定了彼此对彼此的那一份感情,可是又因为乔瑞斯插手进来,他逼不得已对她说了那么多残忍的话,那么试问又怎么会不恨?

    “可是我还没说完呀。你嗯个什么劲儿?”

    “你还想说什么?”

    想到被她恨着,他的心理面就顿时觉得好郁卒,觉得好烦躁。在离开公寓,到了公寓楼下,手底下的人将车子开了过来之后,他直接将她抱上了车子,引来了她惊呼的同时,她却又忍不住的轻笑出声。

    “我呀?我还想说……我想告诉那个以为我还在恨着他的男人一件事儿。”

    说这番话的时候,她羞赧的将自己的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并且轻轻的将嘴巴靠在了他的耳朵边上。

    “其实一直都没有怎么恨过,一直都是爱大过与恨,一直都是!”

    “……”

    秦恪书不可置信的看向她,心中的那股狂喜几乎将他整个人淹没。他何德何能?在精力过那些事情之后,却还能得到她这样的话语?得到她这样的真心?

    “秦恪书,你知道吗?其实那次我去找你的时候,找完之后我就已经猜到了很多事情了?”

    她叹息了一下,还是打算将一些事情,跟他摊开来说了,毕竟她也太清楚,她的心理面其实压根藏不住什么秘密。与其那样痛苦的藏着秘密,那么倒不如让他尊重她的选择吧。

    “……嗯?”

    “知道你可能是因为我的关系,才受制于乔瑞斯,才对我说那些残忍的话,才要将我从你的身边推开,知道你不可能对我只是演戏而已,秦恪书,就算是演戏,可是没有一个人的演技,可以演到那么真的地步,起码你不是!”

    “……”

    他看着她认真的表情,知道这个女人是真的了解他,所以他不需要去说任何,只是将怀里的她,搂的更紧了一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