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恪书,我能和你商量一件事儿吗?”

    “什么?”

    “我不知道你和乔瑞斯之间到底还有些什么事儿,不过我答应了乔瑞斯我会跟他去美国,你让我去,如何?”

    刚刚乔瑞斯在公寓里面对秦恪书说话的姿态,很明显就不可能轻易的放过她,他是那么强制性的想要带她走,不容抗拒!而她既然曾经答应过乔瑞斯,自然也是她经过了深思熟虑的了,虽然感动于秦恪书今日的做法,可是不能因此就动摇了自己。

    “……莫如初?你没生病吧?”

    秦恪书似乎不能接受她这样突如其来的说法,大手直接覆上了她的额头,眼神里面带着的也都是不赞同,他真一丁点儿都赞同这样的做法!好不容易从南亦宸那儿借来势力,好不容易重伤了乔瑞斯,压下他一筹,更是好不容易将她重新的又带到了自己的身边,好不容易确定她还是爱他的,那么怎么可能舍得呢?怎么可能愿意放她走?

    “秦恪书!你不要这样,我知道我跟你说这事儿,你肯定会是这样的反映。”

    她没好气的推开他的手,小脸上的表情,也是从未有过的认真。乔瑞斯之前对她说的那番话,其实当初虽然是他想用来误导和刺激她的,可是却并不是没有一定的道理的,她认真的想过的,所以她要离开,并不是突如其来,也并不是完全受制于乔瑞斯。

    “那你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说呢?你以为我会放心的看着你跟他走?你以为我会把你交给他?莫如初,你不用那么牺牲自己,也不用什么都替我担心,怕我受制于他,这些压根都不是你需要去操心的事儿,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呆在我的身边。”

    秦恪书这番话虽然说的霸道**,可是自然也是有感动人的地方的。莫如初耐心的听完他说的这些话之后,小手轻轻的抚上了他的眉头,将他紧蹙的眉头抚平之后,才再度开口,而且大概是为了满足秦恪书的男人主义吧,她说话的声音和语气,格外的柔和。

    “秦恪书,虽然我不能否认,我有担心你的成分在,也不希望你因为我的关系,一直受制于秦恪书,才会答应和他离开。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我并不全是因为全是这样才想离开,我也是有我的执着和想法的呢?还是说在你的心理面,莫如初真的就是一个这么没个性的人?”

    ……没个性?她会是一个没有个性的人?别开玩笑了,早在最初将她绑在自己身边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个女人,才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样,才没有那么乖巧,骨子里面的执着倔强比谁都要多。可是他的小怪兽喂,这个时候是耍个性的时候?这个时候是跟他表现个性的时候?

    她既然压根不恨他,既然其实早就明白了很多事情的话,那么又怎么能不明白他那么爱她?爱到甚至可以不惜一切?而且又怎么能不明白的,对于他来说,他最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她在她的身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