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在梁子凡一直难测而看不穿的眼光中,将那份资料拿了起来,慢慢的翻阅着。

    越是多看一点,她的心也就越是往下沉了一分。虽然那么努力的想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虽然那么努力的想要让自己的脸色不至于那么难看,可是这些过往,这些她压根不愿意再次想起,再次面对的事情,就这样被人摊开在自己的面前的时候,又怎么可能忽视得了?

    虽然她隐藏的再好,可是一直盯着她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和表情看的梁子凡,也已经心知肚明了几分,心也自然控制不住了寒了起来,果然是她么?

    “看完这些,我想听听看,你最想说的话是什么。想要替自己开脱辩解?还是干脆的大方承认呢?”

    “……”

    可恶!安紫梓狠狠的咬住唇部,很是愤恨的看向梁子凡。如果在没听到他说这番话之前,她的确是想找些借口替自己开脱的话,那么现在也已经压根就不会这样想了。

    “你从哪儿挖来的这份资料?”

    “资料从哪儿来的,这个是重点吗?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吧?你既然这样干脆的问我,说明你是大方的承认了?”

    “承认又如何,不承认又如何?这个跟你有任何的关系?你又凭什么来调查我的**?梁子凡,我真的很好奇,你是不是吃的撑了?”

    她那么辛苦隐藏的真相,她那么不想让人发现的那些真相啊,怎么会这么莫名其妙的被人挖掘了出来?梁子凡到底是从哪儿知道的?

    光是想到秦恪书可能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她的心脏就忍不住的收缩着,整个人的血液都似乎在逆流一般……拳头更是死死的握紧。

    “安紫梓,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女人?你又到底有多蛇蝎心肠?嗯?你姐姐亏待过你吗?还是说她跟你抢过什么?让你这样的对待她?你就不觉得你自己丧心病狂?你就不觉得你这样做会遭到报应?你睡觉的时候,你能够心安?你就不会噩梦缠身?”

    还需要她承认吗?不!压根就不需要了,光是看着她的每一个反映,梁子凡的心里面已经很是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也真已经很清楚,这绝对就是真相了,虽然他也不知道秦恪书的那些资料,是从哪里得来的,但是现在看来这一份资料,是那么的让人不容置疑!

    “……梁子凡!你到底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就算你是a市的市长又如何?就算你是fire的老二又如何?我尊称你为一声‘二哥’那是我看得起你,我跟你之间,向来也没有什么交集,所以我也一直以为,我们之间应该一直都能够相安无事,我们能够桥归桥,路归路,因为我们彼此都有自己的目的,彼此也都彼此想要的东西,那么现在你到底想干嘛?又到底为何要来干涉我?嗯?”

    当真相被人揭穿,就这样的放在面前的时候,纵然这个人是安紫梓,纵然她以为自己可以藏的很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