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现在却也终究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终究将一切的一切,全部的暴露了出来。

    眼前的这些资料不是假的,梁子凡既然能够这样光明正大的拿出来给她看,那么说明他肯定也是确认过了的,不然按照梁子凡那样一个性格的人,又怎么会允许自己做毫无把握的事情?所以她又怎么还能抵赖?又拿什么抵赖?

    “安紫梓!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清醒?又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弃你对秦恪书的执着?就因为你那所谓的喜欢,就因为你那所谓的爱,你就连你自己亲身姐姐都不能放过?你简直……”

    梁子凡竟然可悲的觉得,这个时候他找不到任何适合的词汇来形容安紫梓。显然这样的一个女人,已经让他见识到了什么叫无耻,什么叫没有下限……

    “不关你的事儿,这不关你的事儿,就算我心狠手辣又怎样?就算是我当年害死了安紫嫣那又怎样?她活该!一天到晚装的跟一个圣母似的,一天到晚的觉得这个世界上,好像只有她是好人似的,好像也就只有她才配得上秦恪书,别人都不行,哼,她死有余辜,反正又不是我亲手杀的她,我为什么要愧疚?我又为什么要替这么一个人难过?我为什么要做梦?”

    安紫梓突然狂笑,看向梁子凡的眼神里面,竟然不仅仅包含了讽刺,而且还带了一些同情……

    “梁子凡,你知道吗?作为一个女人,我真的很同情你,你永远都不知道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你永远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抢,所以你可悲到自己这辈子永远都得不到幸福,你也永远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女人。其实你活该,因为你连我都不如,你不知道该怎样去替自己争取,你不知道该怎么去争夺,那么你就只能不断的失去,当年的安紫嫣是这样,而如今的莫如初,所以你也只能依旧是这样……”

    “啪!”

    安紫梓像个疯子一般,不断的攻击着梁子凡心理面最柔软的那个地方,那般的口不择言,就算好脾气的梁子凡,也再也承受不了她这样的恶毒,想都不想直接扬起手,给了她一巴掌。

    这巴掌的力道显然真的很重,重到他这个男人的掌心都隐隐约约的觉得发麻,重到他看到了她唇角泛起的血丝,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也一丁点儿的心疼都没有,目光无比阴寒的看着她。

    “安紫梓,或许你该觉得荣幸,你破了我不打女人的誓言!”

    这是他第一次打女人,可是他的心理面并没有任何一丁点儿的愧疚感,如果可以,他其实还想再给她几巴掌,因为就算他梁子凡活了这么大,见过那么多的生生死死,甚至当年他也是生里来,死里去了很多次,却也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恶心过,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这么的讨厌一个人过!

    “……呸!”

    安紫梓一口含着血的唾沫,直接朝着梁子凡吐了过去,眼神中也同样带着阴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