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这样的生活方式,这样一种上进而不存在任何功利心和私心的努力和认真,对于乔瑞斯这种人而言,当然也就是一种比较新鲜的存在。

    毕竟在他的人生里面,所有的人做所有的事情,自然就应该是带着一种目的才是。所有的人和所有的事儿,都应该有一定的利益价值才是,可是此刻的莫如初,却让他觉得世界上,好像并不是就只剩下这些东西,她让他看到了许许多多不一样的东西,看到了许许多多不一样的价值观,而这些对于他乔瑞斯而言,自然还会有一些新鲜感存在。

    三个月的相处,说长不会太长,可是说短却也绝对不会太短暂。在这三个月里面,他慢慢了解莫如初的同时,自然也让莫如初慢慢的了解了这个男人。

    “喂,莫如初,今天我们吃些什么?”

    是的,你没有听错,这是乔瑞斯的声音。你也更加不要感觉到不可思议,莫如初竟然会让这个男人,就这样登堂入室。

    他们相处了三个月,也算是磨合了三个月。对于这个外表妖孽,性格看似冷酷无情,腹黑无耻的男人,莫如初现在也算是摸索出了一些相处的门道了,所以压根就不会怕他。

    “乔瑞斯,我不欠你的吧?像你这种身份尊贵的人,有必要每次都来我这儿蹭饭?我很累,我现在除了要上课,还要打工,不可能每天还会有精力来帮你做饭。”

    刚刚回到公寓不久的莫如初,在听到这家伙的声音之后,她只是在沙发上换了一个坐姿而已,压根就没有起身,甚至连一个眼神都吝啬的不愿意给这丫。

    跟他算是熟稔起来了,也知道这男人不会轻易的伤害她,所以自然戒备心也是跟着降低了不少的。以至于这家伙就算弄到了她大门的钥匙,她也都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不是没有节操,而是她已经开始愿意相信这个男人的人品,愿意给他一些些的信任。

    “嘁,谁让你去上班了?又不是没有给你钱花,莫如初,你在你们学校里面,只要你愿意的话,你可以是那个最有钱的人。莫家捧着你,秦恪书那个捧着你,就连我现在对你也是任你取舍的。你干嘛还要让自己这么辛苦?”

    边说,乔瑞斯边已经走到了沙发前,并且一丁点儿都不客气的将莫如初从沙发上拉了起来。他现在肚子饿了,所以自然他最大,她做饭的手艺也是真心的不错的,那么他自然就会大方一点,给她一些伺候他的机会。

    “……那些钱不是我挣的。还有,放手!”

    用无比冷冽的眼神看了他一眼,乔瑞斯竟然也是硬是在她那样的眼神中,心不甘情不愿的放开了她的胳膊,然后大刺刺的率先的躺在了她的沙发上,不让她继续躺下来。

    “那又有什么关系?撇开你莫家和秦恪书那男人不谈,莫如初,我愿意养你,愿意让你依附,你不用那么辛苦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