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喂,莫如初,来这个地方也都三个月了吧,我们之间的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我并不比秦恪书差劲儿在哪吧?”

    “……”

    “莫如初!”

    一直很是顽皮的声线,此刻却突然的收紧了一些,并且也是在这瞬间,即使是‘莫如初’三个字而已,却也让她感受到了一丝丝危险的气息在。

    也是因为这样,她瞬间就提高了自己所有的警惕,并且用无比防备的眼神看向乔瑞斯。他三个月的君子相待,不是让她不感动的。可是感动是一回事儿,心理面对他的排斥,自然又是另外一回事儿。

    “乔瑞斯,在来美国之前,我们还在飞机上的时候,我就记得,该对你说的,我好像也已经全部都说过了。我也记得你甚至还承诺过我,不会强迫我,也不会逼我的。”

    虽然乔瑞斯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虽然他的存在,也时时刻刻会让她胆颤心惊。不过这三个月的相处,他在这三个月里面,所表现出来的君子和理性,也已经让她习惯了。此刻对他说这些话,无非也只是一种提醒,无非也是让他明白,她所有的想法。

    当朋友可以,她可以就这样跟他以朋友的立场相处下去,大家可以一直这么相安无事,甚至她也可以接受他经常过来蹭饭的举动。

    可是如果真的要跨越朋友这一道墙,如果真的要她试着将他放在男朋友,甚至是她男人的这个位置上去考虑的话?那么不好意思,真的没那可能。

    没有别的原因,只是因为,在她的心尖上,早就已经镌刻上了另外一个男人的名字了。而且更加抱歉的是,她莫如初只是一个小女人,她的心眼儿有点小,所以她的心窝里面,也就只够住下一个人。

    再来就是她这个人,不仅仅是心眼儿比较小,甚至她还是一个死心眼儿,还有点洁癖,既然她允许了一个人住进了她的心窝里面之后,就再也不会让别的人住进来了呢。

    “……你还真是个石头!一丁点劲儿都不知道感恩,也不知道被感化的!莫如初,你算是让我打破了我自己的记录了,我从来没有对一个女人这么耐心过,也从来没有对一个女人,这样的放下自己的身段过。我对你还不够好?还是你觉得,我给予你的还不够?又或者是,你们女人真的很矫情?明明喜欢了,明明想要了,明明已经心动了,可是嘴巴上却也只会一直说不要,一直说不行?嗯?”

    “……”

    这男人……骨子里面的那些东西,果真还是改不了!果真还是一个自负的,一个不讨人喜欢的家伙。他到底是拿来的自信,觉得只要是他看上的,觉得只要是他想要的,那么他就一定可以得到,就一定可以征服?

    “莫如初!”

    他看着莫如初淡然的样儿,似乎有些被激怒了似的,倏地起身,并且直接一把掐住了莫如初的脖子,将莫如初整个人都压在了墙壁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