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你要不要这样?”

    “那你又要不要这么反常?老实说,你在打什么鬼主意?老实交代。”

    “我能打什么鬼主意?放心好了,我对你一丁点儿的企图都没有,我就纯粹为了感激你,想要请你好好撮一顿而已。当然如果你不要的话,那么我也一丁点儿都不介意,我更不介意,这个时候你送我回去。”

    她像一个慵懒的猫,乖巧的窝在副驾驶上。那么淡然的一个女子,眼神中却流光乍泄,让人不得不为之****。

    “……别,难得从你口中说出请我吃饭,那么为什么不去?当然要去了。而且这个时候的你才正常一点,我觉得我好像不用刻意的防备你有什么算计了。”

    满意的看着莫如初又回到了他认识的那个样儿,乔瑞斯似乎因为听到她要请他吃饭,所以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方向盘上的手,竟然跟着车子里面播放的音乐打起了拍子,脸上的表情,也格外的温润。莫如初看着他的侧脸,忍不住的有些闪神。

    其实这个男人,也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男子。抛开他的身份不谈,抛开他那些凌厉很辣的手段不谈。单纯从一个男人的立场出发,从一个对她好的男人的角度出发的话,他其实还真的是一个让人觉得无可挑剔的男人,对吧?

    他对她就是那么霸道,就是那么专一,要就是要,他的目的一向很是明确,而且他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目的,甚至扪心自问,这个男人在背后为她也打点了不少的事儿吧?

    如果……如果没有遇到秦恪书,如果不是先将心遗落在了秦恪书的身上,她还真没有把握,自己会抵抗得了这样一个男人的魅力。他至邪至魅,他霸道跋扈,他嚣张腹黑,却也同样专一认真……四个月了,她在美国四个月,意味着他在她的身上耗了四个月了,而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面,她从来没有听到他有别的女人的传言……

    “我说请我吃饭的金主,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地方都到了,还不下车吗?还是觉得我带你来的地方,价格实在是太贵了?所以让你这个金主退缩了?没关系,如果实在请不起,你可以跟我借钱。”

    早已经下车,甚至都已经走到副驾驶座旁,替她拉开车门的乔瑞斯,看着出神的莫如初,忍不住伸出手在她的眼前,轻轻的打了一个响指,拉回了她所有的注意力。

    “……额。”

    吃饭的地方?到了么?还很贵?她请不起?他带她来了什么地方?回过神来的莫如初,有些茫然的看了看周边的环境。在确定乔瑞斯把她带到什么地方来了之后,她的确是忍不住狠狠的鄙视了眼前的这个人一眼。

    “嘁,果真是一个会花钱的主儿!”

    “怎么?是你要请我吃饭的,而且是你说要感谢我的,虽然我不知道你到底要感谢我一些什么。但是好歹我也给了你机会,让你好好的感激我了,那么不管怎样,你也应该很是开心才是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