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滚!”

    丫的,乔瑞斯这个魂淡,明明知道她来美国之后,虽然她家里一直有给她钱花,可是她每个月都把钱寄给了中国大使馆,让他们拿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了,所以她的身上哪里还有那么多的余钱,来请这个家伙在美国最奢侈的酒店里面消费?

    当然,在这儿吃一顿其实也不是吃不起啦,只是如果真的要在这儿吃一顿的话,估计她接下来,起码要吃两个星期的泡面……

    “哟,小气的莫姑娘,是你要谢我的,而且我也给了你这样的机会,你不感激我就算了,怎么还能骂人呢?你就老实的说吧,这一顿你到底是请还是不请了?”

    乔瑞斯故意挑衅的朝着她挑了挑,他甚至一丁点儿都不掩饰自己的目的,他就是故意激她的,他就是故意的要让她请他在这儿吃,因为只有这样,这女人才会花他的钱,才会欠他的,这样也才会让他们两个,终于扯上一些关系……他也真的已经很卑微,已经很没有自己的立场了!

    “……请!”

    不就是吃两个星期的泡面吗?这个还真的没有问题,她能撑得住。就算其实她已经看穿了乔瑞斯到底在想些什么,可是她又怎么会如了乔瑞斯的意?让自己欠了他的?

    在这个世界上,到底哪些人可以欠,哪些人不可以欠,在她莫如初的心理面,也一直都是有那么一把尺子在,让她好好的衡量的。

    她咬牙从车上下来,看着乔瑞斯把车钥匙给了泊车的小弟之后,则率先的往酒店里面走去。毕竟是一个纸醉金迷的地方,所以服务自然也是高级到了极点的,她还没走到大门口,就已经有服务员迎了上来,将她和乔瑞斯两个人带入了一个装修格外有情调的藤蔓位置旁。

    接下来的服务也都几乎完美,好在她在a市的时候,也参加过无数的宴会,对这些所谓的上流社会的社交模式,以及一些习性也都司空见惯了是,所以并没有失礼什么的。

    只是让她越来越想掐死乔瑞斯,并且越来越让她脸色难看的是,这个男人丫的不知道节制啊!点菜的时候,菜谱上什么贵,他就挑着什么来,这一路下来,他就已经点了十五个菜了,并且全部都是空运过来的新鲜食材。

    莫如初大致的在心理面盘算了一下,已经有哀嚎的感觉了,就这十五个菜,竟然整整有5万多!而且还是美金!靠!她这一顿谢礼,是不是也太让她滴血了一点?她都快肉痛死了,看着乔瑞斯还有继续点下去的趋势,她则优雅的端起高脚杯,晃了晃杯子离开,那85年的拉菲,然后用及其无害,风情万种的目光看向了乔瑞斯,那眼神显然不仅仅魅惑了乔瑞斯,也更是魅惑了专门为她们两个服务的那四个服务员。

    “乔瑞斯,菜还不够是不是?真是我的不是,竟然没注意到,你最近一个月下来,胃口都变得这么大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