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只是将莫如初紧紧的搂进了自己的怀里,然后将自己的下巴搁在她的头顶,那力道仿佛是要将她揉入自己的身体里面一样。

    “傻瓜,我真的什么都不缺,我也真的不需要你为了我,而被任何人牵制住,束缚住手脚。如初,你看,你看看我,除了你,除了你的爱,我这个人还会怕失去些什么?我又还有什么好失去的?”

    伸出一只手轻轻的抬起她的下巴,秦恪书充满了深情的凝视着莫如初的眼睛。也就只是这一眼,也已经足够让莫如初觉得,自己会溺死在这种爱里,自己会永远都不想离开这个男人的身边。

    “……秦恪书。”

    “傻瓜,你真的是个傻瓜。就算是上百个上千个的欲仙,又怎么能跟你来比较?你知道不知道,如果没有了你,我才真正的失去了整个世界?”

    在听到她为了他,为了他的欲仙,选择了像乔瑞斯妥协,自然不可能不感动。可是同样感动的同时,却也是心疼她的。明明不想,明明不愿意,可是一个女人为了保护他,为了他重视的东西,她可以不顾一切。

    “莫如初,你这个笨丫头,你说,如果没有了你,我秦恪书这个人在这个世界上还剩下什么?我就什么都没有了,你是唯一,你是那个唯一支撑着我一步一步往下走的动力。如初,你想想,想想我们在七世鸳鸯里面经历的那些,你觉得我这个人,连自己的命都可以不要了,那么我为了你,还有什么不能舍弃的?”

    “你才傻瓜,你才傻……”

    明明不想哭的,可是却实在没办法忍得住!眼眶里面含满了热泪,但是她也真的是个倔强的小怪兽,可以任由着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儿,可是却不管怎样,都不愿意让眼泪滑落,只是伸出手紧紧的抓住他的衣领,分散着自己注意力的同时,也顺便问出了自己心底里面一直很怀疑的事情。

    “你到底来美国多久了,你是不是其实一直都陪在我的身边?”

    以前她还以为自己或许是感觉错了,所以当时就算觉得有人在她身边注视着她,她也并没有多想,这件事情也并没有跟乔瑞斯提起过,而这种奇怪的感觉其实也真的是持续了好久的。所以其实陪在她身边的那个人,一直默默的在背后注视着她的人,是不是就是他?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能看到你,我能知道你过的好好的,我能知道你可以在没有我的环境下,也能够好好的照顾自己,也能够好好的生活,这样不就够了?”

    “你……”

    “够了!”

    这两个人的眼神自从交汇之后,眼睛里面又哪里还容得下别人?就连乔瑞斯这样一个气场强大的人,也几乎被忽视的一塌糊涂,一干二净的。

    而不知道是不是被秦恪书刺激到了,他现在真的觉得自己好想发怒,好想杀人似的。因为那种感觉真的很怪,就好像自己心爱的东西,已经彻彻底底的被人给抢走,并且再也回不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