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莫如初,是不是对于你来说,我就真的那么不重要?不管我怎么努力,也怎么都走不到你的心底里面?”

    “……”

    从未见过这样充满了伤情样儿的乔瑞斯,这让莫如初有点措手不及的同时,也有点尴尬。因为当着自己爱着的男人的面儿,去拒绝另外一个男人,这种事儿其实真的很难。她没有办法同时顾忌到两个男人的心情和感受,她一定要伤害其中一个,才能让问题结束,才能让这种纠结的感情戏码,不算圆满的落幕。

    “回答我!”

    “……乔瑞斯,我……我们可以是很好的朋友。我给不了你爱情,但是我能给你友情。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有那份心儿,其实我们也可以很友好,很友善的相处一辈子。”

    这个男人看似大恶不赦到了一个极点,看似残酷冷情甚至有时候也会让人觉得****到了极点。可是真正在和他相处过后,莫如初却也很清楚的知道,他其实真的没有那么的糟糕,也真的没有那么的坏,他的骨子里面,其实也就是一个缺爱,缺乏安全感,缺乏温暖的大男孩,他其实比谁都需要关心,比谁都需要爱,比谁都需要有个贴心,有个懂他的人在他身边而已。

    而其实他这样的要求,也真的不高,这只是每一个人,都会去幻想的愿望而已。只不过他怕,他真的太怕让别人看到他的软弱,看到他的弱点,然后怕自己身边那群随时等着张口咬死他的毒蛇猛兽,一丁点儿都不客气狠狠的撕碎了他。毕竟他从懂事儿之后,就一直处在处在这种环境里面,所以让他养成这样的性格,也真的不能怪他,真的没有一个人生来就愿意这个样子的。

    “哈,哈哈哈哈……”

    乔瑞斯仿佛用尽了自己这辈子所有的绝望,笑的那般声嘶力竭,笑的那般让人心颤。

    “……乔瑞斯?”

    莫如初看着这样的乔瑞斯,心理面自然不可能不难过。毕竟这个男人照顾了她四个月的时间,毕竟他对她也真的很好。而人非草木,孰人无情?

    “莫如初!别再让我看到你!也别再出现在我的眼前!不然,天涯海角,我再也不会这般轻轻松松的放开你,哪怕是一具尸体,我也会将你禁锢在我身边。”

    在这场单恋里,他是一个输家,甚至输的一败涂地。可是就算是这样,却也丝毫都没有影响他的霸气。就算是输,他也依旧输的漂亮,输的好看。

    留下这番话后,他狠狠的看了秦恪书一眼之后,才又留了另外一番话给秦恪书。

    “就算我再怎么喜欢这个女人,再怎么想得到这个女人。可是现在的她对我而言,却也一丁点儿的意义都没有。一个心理面写满了别的男人的女人,我要来何用?记住!这是我不要了的女人,是我已经选择放弃了的女人!秦恪书,你只是刚巧接收了这个女人而已。”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