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需要他,他就会立即在他身边呀。

    莫如初轻轻的起身,往房间走去,等走到房间门口,她倚靠在门边上看着这对玩耍的父子,眼中满满的都是幸福,而她准备了三年的大礼,也是该送出去的时候了……想到这里,她衡量了一下,终究还是张了口。

    “秦恪书。”

    “嗯?”

    在听到她的叫唤之后,他则立即的抬起头,往她这边看过来。

    “这个星期五,记得来凡尔赛罗宫来找我。”

    “凡尔赛罗宫?”

    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好像是三年前,在a市开始动土的一个标致性的建筑,不过它的从奠基开始就一直都很低调,甚至都没有请任何人去剪彩,所以对这个所谓的a市标志性的建筑物,他也只是闻其名,而不知其身,更不知道这个凡尔赛罗宫到底是用来干嘛的。而且凡尔赛罗宫前不久之前听说的确是竣工了,不过一直都没有宣布,它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所以对外它现在都披着一层神秘的面纱的,那么如初怎么会约他去那儿?又到底去那儿干什么?

    “莫如初,你这算是主动的约我?”

    他眯了眯眼,把放在孩子身上的精力分了一半给她,心理面自然是有那么一些疑虑在的。这件事情绝对不是他敏感,而是这女人应该瞒着他计划了一些什么事儿吧?凡尔赛罗宫,这个新地标,他都还没有去过,就算是要开业了,他这个a市的大亨,也都没有收到任何的邀请函,那么她为什么会约他在凡尔赛罗宫?这里面肯定有文章。而且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她这算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主动约他……

    “嗯哼,怎么?你不愿意?还是你有什么问题?”

    他有什么别的事儿要忙吗?她怎么不知道?毕竟她把这个时间挑选在这周星期五,不是没有理由的。不仅是因为他这周五开始比较清闲,更重要的一点是这周五,是她和他在一起整整五周年的纪念日呢。哈,竟然一眨眼之间,她都已经跟这个男人纠纠缠缠,牵牵绊绊的过了五年了么?而虽然前面的两年,两个人之间真的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不过没有关系,现在这样不也刚好?苦尽甘来,所有的甜蜜都是在后面的,是不是?

    “不,我没问题,难得你约我,就算我有事儿我也一定会推开,放心好了,周五早上八点,我会准时的到达凡尔赛罗宫。”

    这双黑曜石一般的眼眸里面,分明精光乍泄了一下,但是转瞬即逝,快到让莫如初压根就没有留意到……

    她有她的计划,有她的算盘,他也会有他的应对之策的。虽然他真的不知道这个小女人到底在计划些什么时候,但是他相信在周五那天,他一定会收到一个惊喜的。以至于某个早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的男人,在自以为自己可以在周五当天,轻松的应对一切状况的时候,却还是在那一天的早上八点,被结结实实的给那样壮观的场面给吓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