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的!没错!他就是被吓到了!

    不是吃惊于凡尔赛罗宫的富丽堂皇,不是吃惊于这样大手笔,鬼斧神工的设计风格,也不是吃惊于到底是谁,竟然有这样的能力,在a市建立这么一栋让人惊叹的建筑,真正让秦恪书完全的措手不及的是,在这个华丽到让人觉得不真实的凡尔赛罗宫的正门口,拉着一个横幅,横幅上的那句话,几乎让他刚踏入正门口,就直接的僵硬在了原地。

    ——秦恪书先生以及莫如初小姐大婚之喜

    大婚之喜?嗯?主角竟然是秦恪书和莫如初?这世界玄幻了吗?还是在a市内,有和秦恪书同名的人?又有和莫如初同名的人?嗯?

    不!不会的!就算他想这样想,那么是不是也太不切实际了一点?或许在a市,真的有一个叫秦恪书的人,或许说不定在a市真的也有一个叫莫如初的人,但是怎么可能真的巧合到,这个叫秦恪书的人和这个叫莫如初的女人也是一对儿?

    一股狂喜不断的从心底里面升起,虽然此刻不是万分确定男主角是他,但是没有办法,他就是控制不住,他没有办法抑制住从身体里面冒出来的那种喜悦。

    就在他呆愣狂喜之际,正门口的礼炮突然被拉响,伴随着礼炮的声音,早就已经化好妆,换好了婚纱的莫如初,捧着新娘捧花,步步生莲的走到了他的面前,并且在他激动的眼神当中,她朝着他轻轻的欠了一下身子,满目带笑,绝代风华。

    “hi,亲爱的秦先生,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这个礼物?”

    “……莫如初!”

    “嗯?”

    听着他声音里面难以压抑的那些激动,她忍不住掩唇而笑,那绝美的脸上带着的也都是满满的小幸福。

    “你早就开始准备婚礼了,是不是?”

    婚礼!他梦寐以求的婚礼呵!此刻真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了,他却怎么就觉得那么不真实似的呢?结婚?貌似他该走的那些程序可都还没走呢,竟然就要结婚了么?

    喔,老天,光是想想就觉得好没真实感,他是不是在做梦?为了确定自己是不是身处在梦境当中,他死死的盯着莫如初看的同时,也暗地里面握紧了拳头,用指甲狠狠的戳着自己的掌心。伴随着手掌心的痛意,他才逐渐的明白,此刻的一切,都是真的,非常的真实。

    “……啊喔,我想想啊,好像真的蛮久以前,就已经在策划这个婚礼了,可惜这一策划,就晚掉了整整三年的时间,秦恪书,你会不会怪我?”

    如果当年她不坚持自己的意见的话,那么在怀孕的时候,她就应该跟秦恪书完成婚礼了。可是却因为她的坚持,所以又过了三年之后,她却也还是一直都没有给秦恪书一个具体的名分,想一下的话,好像还真的挺过分的,对吧?

    “凡尔赛罗宫……这样一个独特到让人过目不忘的标志性建筑,是你设计出来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