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开心,虽然激动,虽然真的很想将这个小怪兽,狠狠的抓入怀里亲一顿,可是却不代表他此刻就已经失去了理智。环顾了一下这个宏伟的建筑,并且将里里外外的装修手法,都大致的瞄了一眼之后,此刻他的心底里面,就自然有了一定的答案了。隐约之间,似乎也已经明白,为何三年之前她天天那么忙,为何三年之前,甚至以至于到孩子生下来之后,她也一直都不愿意结婚的真正原因了……

    “哈,我就知道骗不过你。我都不用说,你就已经知道了。是,秦恪书,凡尔赛罗宫以及凡尔赛罗宫里面的所有,每一个细节,全部都是出自我的双手,我用了整整三年的时间去设计,然后去完成这个建筑,为了就是将这个礼物,亲手的交给你,所以不知道你还满意么?”

    因为她的关系,她害的他丢了一个欲仙。虽然后来乔瑞斯后来有提出将欲仙还给他,可是却也被他给拒绝了。他的意思是被别人占有过的东西,再要回来,也就压根没有什么愿意了。所以三年前开始,他就真正彻底的失去了欲仙了,而也是从那一刻开始,彻头彻尾见证了倔脾气的他,不要欲仙之后,就开始偷偷的下定了决心,打定了主意,要送他另外一个‘欲仙’而去弥补他心中的遗憾。

    她想了,也真的就动手去做了!从动心思设计凡尔赛罗宫开始,再到后来生完孩子之后,暗地里面去找梁子凡帮忙,并且到处拉着赞助费,一直熬到这栋标志性的大楼动工,再到建成,她绝对是用了自己绝大部分的心血的。所以在问秦恪书这个男人,到底会不会满意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自己紧张的像个孩子……

    “为了给我这样一个惊喜,你背着我偷偷辛苦了三年?”

    “唔,也还好,不算辛苦。”

    怎么不辛苦呢?这三年下来,她跟孩子真正接触的时间也不多,大多数都是家里人在帮忙带着,她一直忙的跟个陀螺似的……只是这些都不需要告诉他了,此么她能够给他教上这么一个完美的答卷,那么那些辛苦也就都不值得一提了。

    “……莫如初!莫如初……”

    天!这女人到底还要他多感动?又还要他多震惊?让他多爱她啊?

    他不是一个笨男人,那么她送他凡尔赛罗宫的用心和目的,他又怎么可能不明白?她竟然一直都知道,其实他舍不得欲仙,她竟然一直都在用她的方式,去帮他弥补他心中的缺憾,她不是不关心他,不是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她其实在用和他同等的爱,回报着他给她的爱情,她其实一直都在为两个人的未来努力,她甚至还准备好了,属于她和他的婚礼,这些暖心的举动,全部的都戳中了他心中最柔软的那一个地方,让他不能自已的兴奋和感动……

    也就是这么一瞬间里面,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更加的爱这个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