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丫的,都三年过去了,貌似这三家伙,还没对他的小怪兽死心?哼,没关系,他结婚,小怪兽终于是他的了,他心情好,所以不予计较,而且试问他又怎么会给他们这些家伙机会?他的小怪兽他疼都来不及呢!

    听说那一场婚礼上,凡尔赛罗宫里面所采用的全部都是最珍稀的木芙蓉,让每一个宾客都惊艳到不行。

    听说……

    哎唷,太多太多的听说,总之不管是哪一个版本的听说,总归每一个版本告诉你的结局都是,听说新郎和新娘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喔,对了,还听说在这些幸福的背后,在那一场婚礼上,貌似还有一个意外的情况发生,听闻有一个姓安的女子,带上了炸药包,貌似准备炸毁凡尔赛罗宫以及破坏婚礼,打算跟新郎以及新娘来个同归于尽来着,毕竟她不幸福了,她又怎么会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幸福?

    不过她真的实在是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她压根就没有接近到新郎和新娘,就直接被我们的市长大人给拿下,并且关进凡尔赛罗宫里的一个储藏室里面去啦。好像还整个人一直饿到虚脱,才被市长大人给放出来捏。

    不是咱们的市长大人心狠,而是因为咱们的市长大人真的是个好男人,对自己深爱着的那个人,就算得不到也真的没有关系,只要能看着她幸福就好,所以他怎么可能放任安紫梓,前来破坏她的婚礼以及她的幸福对不?而且这安紫梓也的确是一直在踩他的底线,所以这样的惩罚,也真的算是轻的了对吧?他还打算等她恢复后,直接将她打包送往非洲,并且让她永远都不能再踏入国内一步捏。

    所以最终,听说那场婚礼真的很精彩,也绝对的圆满成功呢!幸福的路上,又多了一对新人,只是还没有得到幸福的那些人儿们,也在不断的寻觅努力着,我们的市长大人喂,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那一个人,所以下一个,或许幸福就会砸到你的头上哟。在爱的这条路上,谁都不会孤单!请相信不管是谁,都会有那么一位专属于你的命中注定!

    (嗨嗨嗨,亲爱的北妞们,如初和秦恪书的正文,也就到此完结了,至于他们的番外嘛,北北是会考虑的啦,哈哈,或许很多亲觉得他们后面的甜蜜太少,北北始终觉得,甜蜜这种东西,就跟偷吃一样,越是少的甜蜜,才越是会让人挂心,越是会让人舍不得,越是会让人抓心挠肺,越是会让人觉得意犹未尽,所以不要说北北心狠,以后还是会给你们来点甜蜜的,如初和某人历经了那么多年,才最终结婚,才最终生了宝宝,其中的过程,想当然尔,也是会有波折的嘛,但是北北也是真的不忍心再虐下去啦,不管咋样,这两个人遭的罪,其实也真的蛮多了,对吧,如果我再虐下去,估计我就要被拍死了,所以你们就算借给北北胆子,北北也是真心不敢这么做啦,下面给你们贴一些甜蜜的小言情文章,喜欢的妞们,可以继续追下去,不稀罕的妞们,可以到这儿就结束咯。至于如初和恪书的番外?北北会视情况而定,看到底要不要再写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