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楔子:莫名其妙被劈腿?算了!莫名其妙被破了处?算了!莫名其妙被抓了?算了!尼玛的,居然莫名其妙成了小三?士可忍,她文楚不能忍。她忍无可忍问:“你是要——包——养——我?!”那个将她吃干抹净的男人居然说:“当然不是,要****我也不找你这种档次的,传出去不被人笑死!”

    “那你的意思是说我不用给你任何回报,你就帮我还债,还免费给我刷开购物?这是我的初女赔偿金?”

    “你想的到美!”

    “我长得也美。”

    “我需要一个戏子,你,土的适合。”

    风萧萧兮易水寒……一失足来千古恨的呐~~~!

    嗷嗷嗷,下面给妞们上正文鸟。

    正文拉开序幕

    如果说世界上有后悔药吃的话,那我想我现在会愿意把它当成安眠药来吃,然后——长眠不醒!

    清晨的阳光透过透过薄薄的窗帘由落地窗洒落到酒店洁白的大床铺。都是白色的床铺躺着一个陌生俊俏的帅哥,****的身躯只有重点部位被白色被子盖住,露出了伟岸健美的身材。

    床的另一边露出了一滩红色的血迹,我的脸瞬间被烤红,裹着一条浴巾光着脚丫子在狼藉的地上找寻自己昨夜穿的衣物,一边找,一边将昨夜的镜头回放,一边想要直接灭了自己!

    灯红酒绿喧闹的“星期八”酒吧,我一杯一杯的沃特加猛往自己嘴里送。今天陪逛的钱估计只够买单。

    可是赚再多的钱也没有办法弥补我今天内心的痛苦,毕业之后我就一直做着一份看似轻松实则累死累活的陪逛工作,陪各种名门淑媛,贵族少妇购买奢侈品,然后一天得到的报酬也算不菲,除了累死累活。

    结果今天陪一个少妇陪逛的时候居然发现叹了四年的男朋友居然被这少妇****了,亏得老娘还想要多赚点钱可以跟他双宿双栖。于是,我当时不假思索的操起手旁边一个新款的爱马仕包包直接朝着贱男人的脸上砸了过去,贱男人的脸好像被拉链刮到,不过我已经没有空去看他有没有毁容,愤愤的扔下包包就跑到酒吧买醉,然而这就造就了我的终身大错,什么叫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后来的日子里,我深刻的感受到!

    酒精一杯一杯的倒进肚子里,一整天都没来得及吃饭的我很快就出现了幻觉,胃也逐渐的开始泛酸。记忆开始不清晰,付了酒钱后我就跌跌撞撞的正打算离开酒吧,结果在门口遇到一个顶级帅哥,二话不说直接跳上他的身体,对着人家一顿狂啃,还直接宣言。

    “我还是第一次,我要你!”

    后面的记忆开始模糊,就感觉朦朦胧胧中被人带到了酒店,然后各种转来转去两人才艰难的到了床铺,好像人家男人已经对我完全不感兴趣的要离开了,我却直接把人家裤子给扒了,学着小说里的描述,对着人家某个庞然大物吸允起来……然后……然

    然后……然后就没然后了。再然后……我就感觉自己下身被撕裂般疼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