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

    一句很娘的话,他说的那么理所当然,我竟然一时间不知道回什么好。他拍了拍他边上的位置,我居然也鬼使神差的就走过去,坐在他身边。

    看着他拿出了一份合约。

    上面条条款款写明我答应了他之前的要求!

    再一次,我痛恨罪恶的酒精!

    转念一想,我好像也没有太亏,也不知道是不是宿醉未醒的关系,我居然还觉得那合同写的不错。

    纠正了上面几点,加了两条对我有利的条款,一条是缝周末我要休息。一条是只要见到奸夫****,他都必须百分百的配合我,然后他表示毫无疑义的加了上去。

    末了,他邪魅一笑,“今天星期一!”

    裹得紧紧的被单被轻轻一扯就扔到床铺上去,享受着他无限的经历带给我的折腾。

    早知道……

    我就今天才去喝酒了,亏大发了,昨天不在合约期内,还不能索赔!!!

    为了能够更方便的随时随地的满足和服侍瞿匡翰,他告诉的给我这个勉强毕业的人安排了一个总裁秘书的职位,我原本以为当小蜜吗,就是简单的端茶送水然后再把自己洗干净了送到总裁的办公桌上,然而事实再一次打击了我,特别是瞿匡翰这样又有钱又小气的男人。

    他绝对是资本家剥削主义的典范翘楚,第二代周扒皮的典范表现,时刻谨记一分钱要掰成两分来用,

    秘书该干的活他手把手的教了我一次,直接说不允许我犯任何错误,合约上面的活,他也一周五天按照正常时间来做,于是,我比更多的上班族迫切的期待着每个周末的来临。

    虽然在不知不觉中我居然当了以前最鄙视吴雨欣的行为的小蜜,因为曾经吴雨欣,不对,是至今吴雨欣还是各种以傍大款为目标,以傍帅气王子类型大款为终极目标的存活着。

    而我现在也开始有点喜欢这个身份,因为,我好像,对那个小气鬼,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可自己也说不上是不是喜欢,或许正如人家说的,女人对自己的第一个男人都是比较在意,不管原由。更何况这个男人帅气多金!

    打从和瞿匡翰签订了协议之后我就在他新买的拉风跑车的顺带下,到了我那有点平民窟的小区里,大摇大摆将房子退租,收拾了行礼住进了那个我要二十四小时全年无休的工作一辈子仍旧买不到的高档别墅区!东西搬出家门口的时候,隔壁屋的死胖子正因为天气炎热敞开了大门吃着泡面,我潇洒的把新买的lv包包往肩上一甩,做了一系列让人艳羡的动作。

    死胖子僵化的掉了泡面叉子,恶心的含着一口泡面说:“你被****了?”

    “你才被****了,你全家都被****了!”

    随手抄起身边要搬走的小玩意往他房间里就是一扔,死胖子被扔痛了,猛的关上门,在门里大骂神经病,我也在门外和他对骂,结果下了楼才发现,我居然整整毫无趣味的用重复的几句话更死胖子对骂了一个半小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