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老婆来领证:总裁恋上小憨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我以为一直安分在车上带着的瞿匡翰居然在一旁将这个片段录了下来。直到多年之后,他都拿着这个段子津津乐道,甚至动不动就拿来威胁,典型将他的小气发挥到淋漓尽致,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今天我们去郊游!”

    周六姣好的阳光照进纯白色的房间里,总是让人舍不得丢掉一张舒适的大床,炎炎夏日,我开着很低很低的空调,盖着蚕丝大棉被,好不惬意。沉醉在睡梦中之时,被子就被粗暴的掀开。瞿匡翰一边刷着牙,一边用一张让人看了就想揍的俊脸可耻的看着我。

    “今天星期六!”

    抓回被子,转了个身继续睡。

    “你今天加班!”

    “公司没通知!!!”

    吵死了,一周下来,就两天休息,居然给老娘说加班!真当老娘是充气——娃娃不用休息的不成。

    “现在我通知你加班!”

    “我不……”

    “如果你不去郊游的话,我今天就在床铺上让你加班!”

    “不要!”

    我猛地从床铺上弹了起来,精神倍加抖擞。

    “我立刻刷牙洗脸,五分钟后楼下见!”

    “哎,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使用非常手段呢?当我秘书那么久,这点都拎不清。”

    瞿匡翰很无奈的摇着头,一边刷牙一边走出房间。我除了对这个可恶的背影恶狠狠的做鬼脸之外,无能为力,走到门口的他还不忘回头补充说:“你只有五分钟时间!”

    …………

    雷厉风行的用五分钟解决了换衣服刷牙洗脸等平时要半个小时的繁复工作到楼下大门等,结果过了大半个小时瞿匡翰才姗姗来迟。

    “不是说五分钟吗?”

    “是你五分钟,又不是我五分钟。”

    今天的瞿匡翰没有穿得西装革履,灰色的休闲运动服将他衬得十分阳光,一顶白色鸭舌帽刚刚好遮住眼睛,还佩戴着一块超大的黑色边框墨镜,在阳光中又添加一抹神秘气息,平淡的打扮却依旧让人移不开视线。

    当然,加上他刚刚那么无赖的一句话,我就只能用不伦不类来形容他了。

    也不知道瞿匡翰是不是早有预谋,开车到郊外之后我才发现,车后箱里居然装满了各式各样烧烤的工具盒食物,就连饮料喝红酒都有两箱。

    “今天是有很多人来?”

    “就我们两个。”

    瞿匡翰说的很自然,拿出了塑胶垫布扑在郊外的草地上便席地而躺,我正好准备也去坐下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感受青草香味,他的小气本能再一次激发。

    “你坐什么?去把东西弄好,我肚子饿了!”

    “我不饿,”

    “你不饿我饿了,那我在这里吃了你吧。”

    “我突然又觉得有点饿了。”指着后车厢一堆的东西,我讪讪笑道:“我立刻去烤点吃的。”

    燥热的夏天,如果说跟瞿匡翰那样喝着冷饮躺在塑料布上看蔚蓝的天空,对了,还有一把大遮阳伞挡着强烈的日光直射,那肯定是再惬意不过。

    但是如果跟我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