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佣兵大军!”傲千寻此刻脑子里想到了当时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如风雪用玄力唤出了佣兵军团的样子,忙也照着做了,却发现玄力是释放了出来,但眼前却空空如也,并没有看到佣兵大军。

    “怎么回事?”傲千寻在心里一怔,为何自己空有玄力,却无法唤出佣兵出来战斗?

    “哈哈,那个废物就算拥有那样强大的玄力又能如何,她根本就不会操控玄力来战斗!今天你我兄弟走运了,杀死她简直是轻而易举!”那两个原本还目瞪口呆的佣兵看到傲千寻无法用玄力唤出佣兵来战斗,不由互相对视一笑,放下了戒备,嘲笑傲千寻道。

    就算拥有再怎么强大的玄力,不会运用,那也是纸上谈兵。

    傲千寻,此次,你死定了!

    两个佣兵说完,顿时双手合十,用意念支配起了体内的玄力,虽然没有傲千寻的强大,却用那玄力唤出了十几个精兵佣兵。

    “上!杀了那个废物!”他对着唤出的精兵佣兵下了命令。

    那十几个精兵佣兵们忙收到了指令,如同衷心的死士一般朝着傲千寻扑了过来。

    傲千寻心中一怒,该死!为何这玄力用不成?

    她一边躲闪那些精兵佣兵的攻击,一边在想办法。

    她明明是照着凡星和如风雪那样去使用玄力的。

    可却一点都无法操控那玄力。

    为何会那样呢?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了?

    难道因为那玄力是自己体内的神兽白泽的,而非自己的,所以自己无法操控?

    但那样的话也说不过去啊!

    明明自己都能释放出他的玄力了,那就证明了,连白泽他自身也已经允许了自己可以使用那力量了,那既然是这样,到底又是为什么呢?

    “啊——”傲千寻的躲闪速度虽然快,但那精兵的速度似乎也不慢,居然趁着她想事情,一把长刀刮到了她的手背。

    傲千寻看着手背上流出了血来,不由眉头皱了皱,但奇迹的是那血忽然没有流出来了,而手背上的那道口子居然也在不经意间愈合了。

    “白泽……”傲千寻喃喃念着白泽的名字,原本迷茫的心忽然找到了一丝光明。

    “原来是这样!我知道了!”傲千寻忽然一喜,让原本正在操控精兵佣兵的两个佣兵都不解的看着她。

    “想要使用白泽的力量,就必须让白泽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因为这力量不完全是自己的,自己想要驾驭的话,就必须打动白泽!”傲千寻心中微微一喜,用心灵的话语对心底深处道:“白泽,请将你的玄力交与我!助我击败敌人!”

    果然,这样在心里和白泽交流后,傲千寻只感觉那玄力似乎读懂了自己的内心。

    “轰轰轰,咚咚咚……”

    只见一个巨型的机甲特种佣兵被傲千寻给唤了出来。

    那是21世纪的一种高科技产品。

    这些魔幻大陆的佣兵师们显然是没见过,一个个都睁大了眼睛看这那类似金属,却又是钢铁打造而成的战士,“那是什么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