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是送你们上路的神!”傲千寻说完对着那巨型机甲特种佣兵道:“上吧!灭了他们!”

    “咚咚咚,轰轰轰……”

    咿?

    那巨型机甲特种兵忽然浑身冒烟,还没走几步就散架了,成了一团废铁,然后化作了一道白烟雾。

    而此时的傲千寻感觉身体十分疲累,难道是自己的身体还不能支撑白泽的力量?

    傲千寻浑身都在颤抖,脸上的汗一滴又一滴的滑落了下来。

    原本被吓的惊魂未定的两个佣兵们看到傲千寻唤出来的那个大家伙给消失了,在一看傲千寻累的气喘吁吁,忙大笑道:“那个废物就会空口说白话,她的死期到了!这一次,我们亲手了结了她!”

    那个佣兵说完,手一挥,收回了之前的精兵佣兵团,两个佣兵一步一步的朝着已经脱力的傲千寻走来。

    傲千寻的瞳孔里,他们两个人正逐渐的放大。

    紧张和疲惫的汗水密集的落了下来,傲千寻心跳顿时扑通扑通的快到了极点。

    “为什么才刚刚得到了那力量,却无法操控!甚至还要死在这两个猥琐的家伙手里吗?”傲千寻在心里嘶吼着,浑身却使不上一丝气力。

    “废物,你早该去死了!”那两个佣兵狂妄的笑了起来,手中的长剑高高的砍了下来,“嗷——”

    原本潜在黑暗的雌雄毒牛冲了过来,硬生生的挡在了傲千寻的前边,为傲千寻挡下了那两个佣兵的长剑。

    “又来了一个活腻的!”两个佣兵原本狂妄的脸上,燃气了一抹怒气,瞪着傲千寻面前的雌雄毒牛喝到。

    雌雄毒牛似乎担当起了保护傲千寻的勇士,半步不后退的护在了傲千寻的身前。

    但,尽管如此,那两个佣兵可是天圣殿的使者,他们的实力在整个魔幻大陆都不弱,反而是很轻易的就能将雌雄毒牛杀死。

    两人对望了一眼,那个高瘦一点的佣兵对一个矮胖一点的佣兵道:“你将那雌雄毒牛收拾了,傲千寻那个废物,我来杀!”

    “嗷——”

    “嗷——”雌雄毒牛发出了强烈的叫声,似乎是在求援。

    而此时傲千寻也在心里大骂道:浑沌,你这个混账跑哪去了?

    不是要我做你的主人吗?

    现在我有难,你都死哪去了?

    “嗷——”

    “它太吵了!收拾了它!”两个佣兵似乎已经不耐烦了雌雄毒牛这样吵闹,两个人都扬起了剑朝着雌雄毒牛的头颅砍去,傲千寻一看雌雄毒牛被砍中怕是死定了。

    忙强行将体内最后一丝力气发挥了出来,伸手重重的推开了将要被那两佣兵砍中的雌雄毒牛。

    而她也因为体力消耗过渡随着惯性重重的摔倒了地上……

    “嗷……”

    雌雄毒牛看到傲千寻被摔倒地上吐了一口鲜血,忙焦急的叫了出来。

    那两个佣兵似乎更是气恼,狠狠的瞪着瘫倒在地上的傲千寻,蹲下身用手用力的揪住了傲千寻的头发,傲千寻只感觉头发和头皮被撕扯的疼痛无比,那佣兵粗鲁的大骂道:“废物,你不是狂吗?你不是傲吗?你不是嚣张吗?现在,你在得瑟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