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听到那评审的质疑后一阵无语。

    这个叫庄老的老头看着自己的时候表情十分的不善,似乎以为那仪器是被自己给做了手脚。

    至于吗?刚才那个钟少游还在一旁,自己有那么大能耐在他眼皮子下面做手脚?在说,傲千寻从不屑去作弊,那是对她人格的侮辱。

    “奇怪!这仪器竟然没有一丝的异常!”庄老检查了好一会,依然没有发现什么猫腻,忙又回过头来看了看其他的几个评审,“你们也过来看看!”

    其他的评审们都围了过来,左看看,右看看,依然是没有什么结论。

    最后傲千寻剑他们实在是浪费时间,不由开口道:“若是你们不信那个数字,可以让我重新考核一遍!”

    傲千寻说完回头看着钟少游道:“那个数字如何清零?你帮我清零了,我重新考核。”

    “嗯。”钟少游对傲千寻的配合一阵的满意。

    忙走了过来,按下了那测试仪器的几个按钮,然后上面显示的数字这才清空。

    傲千寻抬脚走上了圆台,然后闭上眼睛,再次释放出了自己的玄力。

    圆台再次飞速的旋转了起来,她的黑发随着转动的风声呼呼的作响。

    慢慢的,圆台的旋转速度放慢,最后停止……

    一百万。这一次的数字和上一次没有一个小数点的差距。

    “这,这怎么可能!”尽管是亲眼所见,庄老还是不敢置信。

    一百万,这是多么可怕的数字。

    他们一生的梦想也就是玄术能达到5万,那样就列入顶级玄术佣兵师的行列了。

    可这个其貌不扬,被誉为废物的傲千寻,她却破了百万的玄力……

    她一下子从一个实习佣兵一步登天居然达到了顶级玄术佣兵师的境界,这让在场的诸人无论如何都无法置信!

    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连铜牌佣兵都不是的她居然已经达到了顶级玄术佣兵师的境界!噢,天哪!这是什么事!”那个老者摇着头,显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我们魔幻大陆能达到那个境界的人,最少也有三百岁了,可这个傲千寻,她才不过十八啊!真是太让人无法置信了!”

    “她是真正的天才啊!过去我们竟然都以为她是废物……”那个叫庄老的似乎慢慢的接受了这个事实,看着傲千寻的目光嗖地变得尊敬了起来。

    “真是搞不懂,傲王府的那群人简直是太笨了,居然把这么个大天才当成了大废物,这么多年不培养就算了,还……哎,怪不得傲千寻要离开傲家了!”

    “哈哈,傲王只怕知道了,肠子都要悔清了!”

    “不过傲千寻也真是一个很能沉得住气的人啊!过去被那样虐待那样嘲讽居然从不还手,从没有暴露自己的实力!”

    “怪不得玄家的少爷玄铭公子从小就力挺傲千寻呢!只是那位玄家的公子如今在何处呢?听说他从小就实力惊人,玄术方面也很强,不知道和傲千寻相比如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