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好二小姐你是在我们玄术佣兵联盟里考核的!这可是对我们无限的光荣啊!”这是傲天城的玄术佣兵联盟里头一次出现这样牛逼的天才。

    “快,去放鞭炮,去将这个结果公布出来!”身为副盟主的老者已经迫不及待的走了出去,先是放了鞭炮,然后是一阵大声的公告。

    傲千寻看着大家都是面色各异的看着她,显然有些不以为然,或许这个数字对于他们来说太夸张了点,但只有她自己清楚,这些是封印在自己体内的白泽所释放给自己的。

    “恭喜你。你已经是一个顶级的玄术佣兵师了!这个是考核证明和印鉴!”钟少游已经很迅速的把这些东西都准备好了,递到了傲千寻的面前。

    傲千寻接过了之后,点了点头,道:“谢谢。”

    “对了,二小姐,刚才你和傲南打的时候为何没用玄术而是用物理攻击呢、?”钟少游对此十分的不解,显然是已经看出了猫腻。

    “是啊,听说几天前二小姐和东府的二小姐傲千敏对决的时候也是用体术去打的,您是怕暴露了自己的玄力,还是……”

    “难道二小姐你不会操控自己体内的玄力?”

    “那也是有可能的,二小姐从小就被傲家人不重视,那身体无法修炼玄术却能蕴含如此强大的玄力……想必也是因为从小倏忽了基础修行才导致二小姐现在的这个状况吧!”

    “二小姐,若是这样的话,你大不必担心啊,我可以引荐你去学院修行,在魔幻大陆的几所名牌学院里都有我庄老的熟人!”

    “二小姐,你想提升操控玄力的能力的话我推荐你去我朋友的学院,他的学院里若是去了您这样的天才,肯定会给你大大优惠的!”

    “优惠什么啊!像二小姐去了我舅舅开的那学院的话,我直接跟我舅舅说让他给二小姐不光学费免了,二小姐在学院期间的所有费用也一并由他承担了!”

    ……

    似乎这些人越说越离谱,一个个原本和谐的面容都狰狞的争论了起来。

    “请你们安静下。我并没有想去那无聊的学院。”傲千寻的话音很冷,却很清晰的传入到了那几个争论不休的评审者的耳中。

    他们都诧异不解的看着傲千寻。

    他们都是魔幻大陆教育界十分有权威而又德高望重的前辈。

    他们推荐的学院绝对都是极好的。

    可傲千寻却丝毫没有考虑的就拒绝了。

    “为什么?”

    “是啊!难道是看不上我们推荐的那些学院?”

    “我还有更好的学院,魔幻大陆的第一学院——”

    “不是!我只是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傲千寻简短的话依然是那么冷陌的响起。

    周围一阵哗然。

    她觉得没有那个必要?

    这句话说的是那么的斩钉截铁。

    那是多少名门挤破门槛都想进去的著名学院,她却毫不考虑的拒绝。

    连一旁一直不语的钟少游也露出异样的神色看着她。

    能这样坚定自己想法的人,很少见,傲千寻,她虽然年轻,心却是如此的坚定,这让钟少游不由更加对这个女子赞叹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