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小姐,想要让你拥有的那强大的玄力得到最好的发挥和让您的前途一片光明,听我们的没错啊!只有得到专业和正规的教育和修炼,你才能更加顺手的掌握玄力,这……”

    “这些只是你们以为的!我却并不觉得那样就是最适合我的!”傲千寻觉得这些人变化极快的态度让她十分不舒服。

    那个叫庄老的以为傲千寻是故意怄气,便忙道歉道:“先去老朽说话 多有得罪,二小姐,你应该不是因为老朽之前失言,因此才拒绝的吧?”

    “您想太多了,我傲千寻没有拐弯抹角的习惯!我说不想去,就是不想去!学院只不过是一个变相收取学费的圈子,我还不想把自己圈进去,就算学费全免,对我而言的吸引力照旧不大!”傲千寻十分直接的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去,那些德高望重的评审员们纷纷都膛目结舌的看着她,显然是对她说出了这么一番话来大为惊叹。

    或许不了解傲千寻为人的人会以为她此刻是在大言不惭。

    以为她玄力高就了不起,就能如此在德高望重的前辈面前嚣张了吗?

    可若是知道她脾性的人,一眼便知道她并非是狂傲不逊,而是实话实说。

    她一向不喜欢兜圈子,有什么说什么。

    ……

    “你真的不考虑了?”庄老显然知道傲千寻心意已决,但看着她的确是一个能能可贵的人才就这样放过又太可惜,不由再次重问了一句。

    “是!”傲千寻的回答依然坚定不移。

    庄老唉声叹息了一声,却见一直在一旁旁观的钟少游忽然眉开眼笑的看着傲千寻道:“呵呵,让我猜猜,其实你并非不想去学院!而是讨厌学院里的风气,对吧!”

    傲千寻听到了钟少游的话后,已经没有之前那么震惊了,这个男人的观察能力细微如尘,远远超出了自己的意料,甚至能很细微的就捕捉到了自己在想什么,年纪轻轻就能当上玄术佣兵师联盟的盟主,果然不是一般人。

    傲千寻没有说话,只是看着钟少游。

    钟少游见傲千寻似乎并没有排斥自己的表情,便加深了笑意,道:“其实钟某我在魔幻大陆还有另一个身份。尼玛玄术学院的院长就是我。千寻小姐,若是你肯来我的学院里的话,我可以给你三不保证。”

    “不会限制你的自由。不会收取你的学费。不会让你比现在还弱。怎么样?愿意接受我的邀请吗?”钟少游淡淡的笑着,阳光明媚的声音缓缓传入了傲千寻的耳中。

    庄老听到了钟少游的话第一个差点吐血,不解的看着钟少游道:“有你这样挖墙脚的吗?你就算在魔幻大陆权威很大,可我们几个老者毕竟是你的前辈,钟少游,你居然也来插一脚!

    其他的几个人都面面相觑,摇了摇头看着钟少游道:“切,尼玛玄术学院臭名远扬,跟我们介绍的名牌学院天壤之别,傲千寻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会被钟少游给忽悠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