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嘘——”傲千寻看到了那是一群穿着很统一的佣兵队伍,忙对身旁的灵兽做出轻嘘的动作,她好奇的是为何这些人会在半夜行动,难道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主人,再靠近的话,怕是会被他们发现,不如让云听听他们在说什么!”蓝狐的观察比较敏锐,很快就观察出了傲千寻的心思,忙提议道。

    “嗯。我正有此意!”傲千寻说着看向了身旁的雌雄毒牛,“云,有劳了。”

    “是,主人。”雌雄毒牛说罢,那竖起的耳朵动了动,虽然此刻的它如同跳蚤般大小,但却丝毫不会影响它的听力。

    “主人,我听到了。我用心灵传音给你们。”

    “好!”傲千寻点了点头。

    因为雌雄毒牛、蓝狐和冥暗猫犬都已经和自己签订了契约,因此心灵上已经得到了联通。

    他们即使不开口,都可以进行交流。

    雌雄毒牛将它所听到的转换到了傲千寻和冥暗猫犬以及蓝狐的耳中也是很容易就能做到的事情。

    “你们确定那些妖兽已经到了沧源山的山口了?”这声音听上去是一个壮汉的声音。

    “是的,已经有人探查到妖兽的行踪了。弱是再不出击阻拦,怕是它们就要潜入到星城了!”回答的是一个清脆悦耳的女声。

    “那我们还等什么!快去沧源山下将妖兽拦截啊!不然妖兽进城,岂不是……”

    “可是,上头有令,此事并不想惊动城主大人夏正,你们看这……”

    “上头的顾虑也不是不对。一旦让夏正知道了,我们就算驱除了妖兽,也得不到多少好处,到不如我们自己行动……”

    “那……好吧。集合队伍,马上行动!”

    ——雌雄毒牛看向了傲千寻,缓缓开口问:“主人,我们要跟过去吗?”

    “暂时先不跟。”傲千寻凝神考虑了下道。

    “为什么?”雌雄毒牛以为主人会跟过去的,毕竟主人现在已经比过去强大很多了。

    “没有多大好处的事情,做了也没有什么意义。还是先去找地方吃东西吧。”傲千寻说着等那些佣兵走后,才向前走了去。

    “想不到闭月之难还没到,就已经有好多妖兽开始攻城了,哎,这一次,真不知道星城还挨不挨得住……”一个老太太在这深夜还在摆着摊。

    她是做烧烤生意的。

    一盏并不亮的灯笼,木柴烧成的炭,上面烤着一些鱼肉。

    这香味很快就飘进了傲千寻的鼻子中。

    她朝着那香味走去,老太太看到了她之后,忙欣喜的问:“客官,要吃点什么?”

    “给我来点肉。”傲千寻看着那炭火上靠着的猪肉,一股引人饥肠辘辘的香味不断的飘进她的鼻中,顿时觉得更饿了。

    “肉好了!请慢用!”老太太颤抖着手,显然是冻得,将一块烤好的肉用一张毛皮纸包好递给了傲千寻。

    傲千寻接过了肉,忙问:“多少钱!”

    “不用给钱了。”老太太忙一脸慈祥的笑着摆了摆手。

    “这?”傲千寻还是把钱掏了出来,但老人家却并没有要收的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