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人家看着傲千寻的面色有些不解,忙开口对傲千寻说道:“这么晚还在外头的,除了佣兵怕是没有旁人了。星城此番正直危机。妖兽攻城,还不知道星城能不能保得住。这位小姐你既然是佣兵,定是来助我星城度过危难,帮我星城驱除妖兽的,老太婆我能为那您提供点食物,也是我的荣耀啊!跟小姐你的贡献比起来,老太婆我这太微不足道了!”

    “那好吧!既然老人家您都这么说了,我敢跟您保证,星城这一次,一定保得住!”傲千寻看着这一个面相如此仡老,却心系整个星城的老人家,忽然有些动容,不知为何就做出了这个承诺。

    “真的吗?”老人看着傲千寻并不像是敷衍,很是高兴的看着傲千寻。

    “嗯。真的。老人家,谢谢你的食物。我不会辜负这些美味的。”傲千寻的记忆里,这一次所吃的烤肉,竟然是她以后很多年都很怀念的味道,只是若干年后,却再也品尝不到这味道,也再也找不到这个在记忆中带给她温饱的老人家了。

    傲千寻吃完了后,老人家已经收摊走了,她年迈的身子颤颤巍巍的消失在了这夜色之中。

    傲千寻看了看时间,此刻距离天亮居然还有很久。

    她却没有一丝的困意,些许是因为那七天睡的太沉的缘故。

    再往前走,竟然不知不觉走到了城北。

    却听到城北几行人怒气冲冲的朝着这边走来,傲千寻一听声音,似乎是刚才雌雄毒牛用传音给自己听的那声音,忙要离开,却被面前一道黑影一闪挡过。

    “你是何人?在这里鬼鬼祟祟想做什么?”挡住傲千寻的人,正是那个声音很是清脆的女音。

    傲千寻打量着这个面前的女子,她的容貌虽然比艾薇和傲千敏要差几分,但却是一身的豪杰气息,看上去似乎是个女豪杰,在加上这女子也是一身红衣,在某些程度上到是让傲千寻想到了已经多日没有见到了的如风雪。

    “这还用问吗?此人她,鬼鬼祟祟跟在我们身后,除了是城主夏正派来的‘狗’以外,还能有谁!”回答的是一个大汉,他走了过来,肥硕的身子抖动着,目光凶狠的掠过傲千寻的全身,看上去是那么的不善。

    那种被怀疑侮辱和被鄙视的感觉,顿时就让傲千寻的心中有种不快。

    “狗?你们说谁!”傲千寻冷冷的看着面前的大汉,整张脸都冷到了极致,让原本还得瑟的羞辱她的大汉也是一惊,这个其貌不扬的丑陋女子,竟然有这么大的气场。

    “哼!还想狡辩,如果你不是夏正派来的,那你说说,你为何会在这里!”大汉虽然被她的气势所震慑到,却丝毫没有打算放过她,而是一脸严肃的盯着傲千寻,似乎想用他的气场让傲千寻老实交代,但他的如意算盘又要落空了,傲千寻不会被任何人所吓到。

    她可不是吓着长这么大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