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凉公子,您这是何意?我们日夜兼程从傲天城赶到这里来可不是为了让你用剑指着我们的脖子的!”叫作涛的佣兵男子浓浓的剑眉微微一皱,眼睛扫过傲千寻和夏凉,带着一丝傲慢和不屑。

    “夏凉,把剑放下!”夏正城主还是有些忌惮傲天城的势力的,傲家之所以会是魔幻大陆的四大世家之首,当然也有它必要的因素,不是他一个小小的城主可以去招惹的起的。

    夏凉不解的看着夏正,父亲是怎么回事,刚才不是还帮这自己说服天圣殿的羿川吗?现在怎么会对这两个傲天城的人维护起来了。

    “我不放!昨天夜里,就是这两个人跟踪了千寻,谁知道他们到底有什么目的!不要以为说是傲天城来的人就可以算了,昨天晚上的事情,他们必须给个交待!”夏凉到是并没有因为夏正城主的命令而将手中的剑放下。

    “……”傲千寻没有说话,因为此时自己若是贸然开口,这两个身份不明,自己并不认识的人,又不知道该如何咬住自己不放了。

    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找个合适的机会,一不做二不休的灭口。

    不管他们是谁,但就冲着他们看着自己的时候那股强烈的杀意和敌意就证明了,自己和他们绝非朋友,必定有过过节。

    “两位,可以出示傲王的邀请函么?”夏正被夏凉这样一说,也谨慎了起来,看向了皓和涛道。

    “请——城主过目!这个便是您亲自发往傲天城交到傲王手中的邀请函。”叫作皓的男人说着从包袱里掏出了一份邀请函递了过去。

    夏正接过来一看,这邀请函的确是自己亲笔,便回头看了一眼夏凉,“肯定是误会,傲天城的人又怎会偷偷摸摸的跟踪千寻呢?”

    “父亲,此事是我们昨天亲眼所见,若是父亲你不信,你大可以问问这俩人!昨天晚上,他们有没有做过那种事情!”夏凉面色一冷,狠狠的瞪着一眼那两个男人后,对夏正提议道。

    “这……”夏正为难的看向了那两个男人,刚要开口,一直不语的傲千寻忽然道:“我想他们之所以跟踪我,肯定是有什么不想让旁人知道的秘密。城主大人,可否找个地儿,让我和这两位来自傲天城的公子谈一谈。”

    “也好,也好!夏凉,你带千寻和这两位到后院的厢房,吩咐下人,不得去打扰。”城主似乎对傲千寻出来解围,甚是感激。

    若是直接去问人家是不是跟踪了,万一是误会,到时候他们记恨上了,傲天城的傲王,自己又如何得罪的起。

    “千寻,跟我来!”夏凉说着带着傲千寻朝着后面走了去,那两个男子自然也跟了过去。

    到了后院的厢房,夏凉道:“就是这里了,你们快老实交待,昨天晚上,你们为何要跟踪她!”

    “夏凉,能否麻烦你出去帮我把风。这两个人很可疑,有些话,我想当面问问他们!”傲千寻侧过头看着夏凉轻声道,夏凉也没多想,便道:“嗯。那你自己当心,我就在外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