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凉出去后,屋子里,傲千寻脸上原本淡淡的笑意已经隐去,迎接面前两个男人的她俨然是修罗恶魔化身,一股强大的杀气直逼他们……

    “千寻大人?呵呵,傲千寻,你这个废物,也敢被称为大人?”叫作皓的男子看了一眼傲千寻,满脸的嘲讽和讥笑。

    “你们两个究竟是何人?”傲千寻双手环在胸前,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眸子里一股寒意直逼入他们。

    傲千寻敢肯定,他们自己从没见过。

    可为何,他们居然跟傲王勾结在了一起。

    这两个人,到底是何来历。

    而直觉告诉她,这两个人到星城来,绝对不是真正的来帮星城迎击闭月之难的,怕是真正的目标是自己吧。

    他们又追着自己一个脱离了家族的人做什么?

    “你当然不认识我们。我叫皓,他叫涛,我们是城主傲海所养大的。前几个月被你杀死的傲千霜,她是我最心爱的女人!”叫作皓的男子,并没有打算对傲千寻隐瞒什么,因为,很快,他就会让傲千寻成为一个死人,永远的死人。

    “所以,你们是来报仇的?”傲千寻的表情里闪过一丝讥讽,冷冷的扫视过他们,“想找我报仇,可不是很容易的!”

    “哼!你之所以能杀千霜,并不是你有多强,而是你会施阴谋诡计!何况,傲王已经告诉了我们如何消弱你灵兽的攻击力,现在的你对我们而言,根本没有丝毫的威胁,我们兄弟里单手就能弄死你!”叫作涛的男人狠狠的瞪了一眼傲千寻,似乎已经有了完全的把握。

    “傲王那个老狐狸,他只是叫你们来杀我灭口的?呵呵……”傲千寻的神色忽然变得十分的嘲笑和轻狂,冷冷的眸子里,讥讽的笑意更深。

    “他更多的目的,应该是让你们将我杀死,让白泽在这个世上永远的消失吧!”傲千寻说着脸色突然一寒,速度快到肉眼无法捕捉,只见下一秒,她的两只手已经分别掐住了他们的脖子:“真正的傲王,只怕早就被天圣殿那个冒牌货调包了吧?你们说,我说的对不对!”

    “你……啊……你休要胡说,诋毁傲王的声誉!啊……”被傲千寻掐住脖子的皓顿时脸色惨白,想不到她居然偷袭,而且掐住了他的动脉,只要自己一个不注意,只怕就要和千霜一样被这个小贱人给暗算了!

    “是我胡说,还是你们死到临头还嘴硬?”傲千寻说着手中的力度再次加大了几分,“啊——啊,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这个小贱……人……”

    “这么说,你们真的什么也不知道了?我可是知道什么东西,对男人而言是最要命的!”傲千寻说着腿屈起,膝盖用力的向那个叫作涛的男人攻去:“啊————”

    一声凄惨的声音却因为傲千寻及时的用手捂住了那个叫涛的男人的嘴也没有一丝声音传到外面去。

    只见叫涛的男人疼的死去活来满脸大汗,似乎受到了什么千刀万剐的刑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