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咚咚咚——”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音传来,傲千寻将门打开,夏凉一脸担忧的问:“问的怎么样了……他们有没有书为什么跟踪你……”

    “他们已经死了。”傲千寻说着回头看了一眼地上的两具尸体,对夏凉淡淡的道:“不好意思,弄脏了你家的厢房。”

    “你……杀了他们?”夏凉很惊讶,为何他在外头什么动静都没听到,里面的两个人就已经被傲千寻给杀了。

    而且那两个人是傲天城来的佣兵,不可能杀伤力那么弱,连挣扎都来不及吧。

    “他们该死。”傲千寻淡淡的说着,看向了夏凉,“他们是傲天城的叛徒。跟踪我是为了让我和他们同流合污回去傲天城为他们做事。我没同意,而他们又要拿明天闭月之难的事情来威胁,我就杀了他们。”

    傲千寻一向不喜欢解释,但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是夏凉,是在自己有危险的时候奋不顾身的朋友,所以,傲千寻觉得还是有必要给他解释下,虽然自己解释的只是自己的谎言,但也好过让他自己在那乱猜。

    “你是说,他们不是傲王派来的?”夏凉睁大了眼睛,若是这样,那傲天城怕是有什么内乱了。

    “是的!”傲千寻淡淡的说着,神色很是淡然,他们两个的确不是傲王派来的,而是那个伪装成傲王模样的冒牌货派来的人而已,自己这样说也没有什么不对。

    “这么说,傲天城内怕是出了内贼了!肯定是他们将傲王派出的人杀了,然后扮成他们混进了我们星城……千寻,你确定,他们真的不是傲王派出来的吗?现在他们已经死了,若是此事真是如此的话,那……”

    “他们中的一个人已经招了,我为了防止他出卖我,所以就把他灭口了。”傲千寻说着看着夏凉脸上的疑惑依然存在,“千寻,此事非同小可,我们还是先禀报过我父亲吧!傲天城一旦出了事,对整个魔幻大陆都会有直接的影响的。”

    “我认为此事暂时先不要告诉城主大人的好。”傲千寻忙开口阻拦道。

    “为何?我父亲他一向很敬重傲王,何况在三十年前,若不是傲家,我父亲也许早就死了,他一直都铭记傲家的大恩大德……”夏凉的脸上露出了不解,似乎很是为难。

    “正因为如此,才要对他隐瞒。傲家此次遭遇此事,恐怕傲天城内已经有敌人潜入了,他们的目标怕是要将傲天城据为己有,纵观魔幻大陆,若是有一方势力可以得到傲天城,那必定是一个绝对可怕的势力。而且,这两个人很可能和天圣殿有关,若是我们走漏了风声,天圣殿的那些人怕是会对你、我不利。”傲千寻摇了摇头,伸手拍了拍夏凉的肩膀语重心长的道。

    “那千寻,你有何高见?”夏凉一时间也乱了分寸,此事毕竟事关重大。

    “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见机行事,若是真的是天圣殿的那些人,以后我们暗自堤防就是了,但,切不可透漏我们已经知道他们秘密的事情,否则,不光是你我,整个星城都会被牵连。”傲千寻沉思了片刻淡淡的对夏凉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