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他们两个的死,我父亲他问起的话……”

    “我自会跟城主说明。你不必担心。”傲千寻说着指了指前面的方向道:“你先过去。我马上来。”

    “好吧。”夏凉临走时看了一眼地上的两具尸体,死状还算正常,并没有很凄惨的样子,不由对傲千寻为何杀他们也没在揣测,转身往前厅走去了。

    傲千寻等夏凉走后,看着夏凉,心中微微有些愧疚。

    毕竟自己欺瞒了他自己的真实身份。

    但现在还不能告诉他。

    而这次这两个佣兵的死,自己也是对他讲了七分真话三分假话。

    虽然这只是自己的一个计谋,但却利用了朋友的信任,多少让傲千寻的心中有点介怀。

    虽然那是在二十一世纪从不曾有过的愧疚。

    傲千寻回到了厢房内,他从身上拿出了一包白色的粉末装物体,趴在她肩膀上的冥暗猫犬立刻就绣着鼻子闻了闻,“美人小主,那是什么东西,好香哦!”

    “馋猫!这个可不是什么好吃的。”傲千寻侧下头白了一眼肩膀上的冥暗猫犬,摇了摇头将粉末装的白色粉末朝着地上的两具尸体撒了出去。

    呲呲呲——

    耳边传来了被腐蚀的声音,地上的两具尸体,居然连衣服骨头都不剩的被腐蚀了。

    没错。那个白色粉末名叫腐蚀散,在二十一世纪是她每次去杀那些机密人物的时候要毁尸灭迹的时候都会带的一种粉末状的化学药物。

    但那药物的成分其实是一种植物,正是上次在沧源山那罂粟食人花的成分。

    傲千寻当时趁着司康等人没注意的时候便将一些花粉采集了下来暗自制作成了这腐蚀粉。

    今天只是随便用用,想不到居然效力比起二十一世纪的一点都没有减少。

    而这用罂粟食人花粉所做成的腐蚀散,不但没有化学气味,反而还有一股扑鼻清雅的芬香,这更让原本厢房内的气息变得通畅了起来。

    傲千寻的眼睛利索的扫过了厢房内,已经么有留下任何蛛丝马迹,这才走出了厢房,朝着前厅走去。

    前厅之内,傲千寻刚走过来,夏正城主便担忧的看了看傲千寻:“没事就好,夏凉这小子,我问他,一个字都不跟我说……”

    “也没什么。他们只是两个小毛贼,被我识破就逃了。”傲千寻很是随意的说道。

    夏正半信半疑的看着她:“小毛贼?那傲王的邀请函……”

    “真正傲王派来的人,我也不知道在哪,但刚才那两个人绝对不是,不然他们跑什么?而且他们逃跑的速度十分麻利,我看以前怕是也做过类似的事情,而且这次是有备而来,刚才若不是他们故意引开我的视线,我也不会那么容易让他们逃了!”傲千寻叹息了声,表情上带着浓浓的失落。

    夏正端倪了下傲千寻,看着她的表情似乎并不像说谎,然后在看向了夏凉道:“你也不帮千寻一起,他们若真的是毛贼没必要手下留情,放过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